lakers vs carvarlier       

 

 

 

自從2月5日離終場3分28秒時打的剩下四個球員而後使用犯滿延畢的特殊條例贏球後,湖人再次成為媒體焦點。

湖人幫也製作了許多搞笑影片和上官網留言,一掃陰霾開心的不得了。

著名的LakersNations用了一張總教練D'Antoni去年的舊照片,照片中D'Antoni身穿和在騎士隊比賽時同套鐵灰色西裝,一手叉腰一手舉起橫指,設計搞笑對白:

"他媽的,剩四個....把我的球衣拿來,是時候該我上場了!”

 

一下子幾十萬人點閱又被瘋狂轉推!

一時之間也無法估計全球到底有多少球迷笑趴了。

 

 

 

 

由於對戰騎士隊的這場比賽,若是輸了成了8連敗,就會破了湖人創隊50年來的連敗記錄!

湖人老闆Jim Buss提心弔膽就怕打出這種"破"記錄,自己就要擔負起"敗家子"的罵名,誰知不旦贏球而且18個精彩的三分球,超越了湖人創隊以來的單場比賽三分球記錄,又因為這場終止7連敗的比賽攻佔了全球NBA媒體版面,真是又有面子又有裡子。

所以洛杉磯湖人總部也立刻製作了一幅海報,列入隊史資料館收藏。

這福海報列出了比賽讓大家感到"榮耀"的點點滴滴,首先最重要的當然是畫出了湖人每一節掛掉一個球員,18個3分球,總分119分,創本球季新高的35個助攻,高達62.5%的投籃率。

當然,也列出先發替補兩位控衛的雙十得分,其中歸隊後首次先發控衛上場的超薄人就得到11分、10籃板、15助攻,大三元。

參與這場比賽的球員,在每個節點精心設計將他們的姓氏嵌入。例如每一節投入3分球的球員依照先後次序都列出姓氏。

在費城準備第3場客場比賽的隊員看到這張讓自己"歷史留名"的海報自然開心不已,而湖人總部也充滿了喜氣洋洋的味道。

 

 

 

 

比賽隔天,2月6日近中午時,光彩全被湖人隊佔盡的騎士隊以"戰績遠不如預期,不被忠誠與熱情的球迷以及合作夥伴所能接受,也不被球隊的經營團隊所接受"的理由開除了總經理Chris Grant。

大家都認為這騎士真是滿臉豆花的苦主,

這個時間點開除總經理大概是那個向來暴躁的球隊老闆Dan Gilbert找個替罪羔羊罷了。

 

 

遠在費城,當日近晚餐時間,身穿湖人隊紫金隊服外套的7個球員出現在費城國際機場,7人中因為包括昨日因為媒體大幅報導大家都認得的湖人剩下的"四壯士",現場引起一片騷動和尖叫。



接獲線報的媒體自然都是挺76人隊的,真怕這湖人隊是來迎接什麼

"天外飛來一筆"的好事情?

人家有的咱們一定也要趕快有,不然影響明晚的比賽那可就慘了。

因此多家媒體立刻飛車到機場候在一旁等待採訪。

不到10分鐘答案揭曉,原來是等剛簽了10天期短約的Shawne Williams。

Shawne Williams一出現,二少爺立刻搶上一步拿過他的大背包代背,8個人嘻嘻哈哈地往機場外等待的廂型車走去,

媒體跟隨採訪拜託湖人球員給幾句話好讓他們回去交差,很明顯負責"斷後"的三少爺就說沒什麼要去一家小餐廳吃晚餐,怕Shawne費城不熟又多花錢搭計程車所以就過來接他。

等下回旅館會一起打點電動和桌球,聊一下就要休息了。

費城媒體當然是不死心一路跟著到餐館,發現湖人隊包括Steve Nash都在餐館一起吃晚餐,也發現聚餐後一起回到旅館的湖人球員都無人再外出玩樂了。




「高興罷?Shawne Williams回來跟他們相依為命了。雖然是10天短約,但是可能會再續約10天。就算沒有再續約,也可以再回去D-Fenders等待下次的機會,雖然聽說發展聯盟薪水很低,年薪才10萬?不過Shawne Williams不是那種不知感恩的人,他一定是掌握機會認真打球就是了。」太妃糖跟J.R.說

 

 

 

「是呀,Shawne Williams從在尼克就是這樣簡樸的個性。最重要的是他的籃板和展開側翼技巧,是目前湖人最需要的。

最高興湖人板凳又多了一個"一起快樂打球"的隊友了。」J.R.一邊說一邊做出連線Oliver的手勢



「人家也是"一起快樂打球"呢,而且快樂的不得了!都忍不住要從後面"勾搭"住,好像新婚夫婦那樣的親熱呢。」Oliver的影像出現了




太妃糖嘀咕Oliver你是吃錯藥了喔,講話這麼噁心?我看湖人板凳群他們也沒有這樣呀,他們跟Shawne Williams來不及說再見,快1個月沒見面了,機場見面當然是擁抱打招呼嘛。二少爺要幫忙拿大背包,所以才從後面單手抱一下Shawne Williams的腰呀,只不過2秒就放手了,你是幹麻看不慣?




「Oliver不是在說湖人,他們去機場那一幕非常溫馨感人,也很家常的FU。

根本我們有時候去機場接來美國的親友也是那樣。」J.R.笑著說



「我是在說火箭某人。」Oliver說



「反正他要是想要藉機沾光某位球星,就會"設計"讓媒體拍攝到他倆的曖昧的身體語言。這是他的特異功能,也只有那種人才做的出來。看那照片上的髮型,應該是去年11月底的時候?

好像是之後,12月底就理成光頭了。所以嘛,魔獸一來他就"勾搭"上了。」J.R.冷冷地說



「看起來挺配的呀,反正又不是Jeremy,理他哩。」太妃糖一邊看著那張火箭某人貼著魔獸的照片一邊笑著說


 

 「我也是跟Oliver說"吹皺一池春水的下一句".....」J.R.慢吞吞地說

 

 

「下一句?干傾底事?」太妃糖問

 

 

「不是,下一句是”關我屁事”!」Oliver嘻嘻哈哈地說

 

 

真的,沒傷到林書豪,那就由他們去吹皺一池春水,愛怎麼吹就怎麼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