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7場客場比賽的湖人回到洛杉磯,Pau Gasol表示鼠蹊部不適,Jordie Meeks的右腳和Jordan Hill的左腳都疼痛不已。

球團立刻安排MRI檢查。之後球團發表新聞稿表示Pau Gasol鼠蹊部沒事但是他表示很不舒服,所以將停賽至少1周,到時再評估是否歸隊上場。

Jordie Meeks 和Jordan Hill水療就可以好,不須要停賽。

 

湖人3天後將要開始一波4天3客場的比賽,所以所以總教練D'Antoni就讓這次的東征隊員全都休假3天。

但是養傷中的3位控衛,Steve Nash,超薄人和三少爺卻都開始在教練團的監督下全程練習。

因為好幾位球員休假停止練球,那位助理教練和錄影帶協調員,又陪著湊數練習3對3了。

湖人這次的往東征戰,2勝5負,也就是說入土三寸了。雖然比一開始的被預測"送進棺材"入土七寸少了好幾寸,但是也是在黑暗的地底了。

 

 

 

「Pau Gasol果然又這裡疼那裡酸的,乾脆停賽1週了?」太妃糖問Renee

 

「不是1周,是"至少"1周!愈接近2月15日的交易截止日,他就會看消息面採取行動。」Renee說

 

「最新消息是太陽隊主動跟湖人探詢交易Pau Gasol的可能?」太妃糖問Renee

 

Renee笑說還記得湖人東征客場第一戰就是大少爺跟太陽隊的衝突嗎?然後大少爺被禁賽1場,所以要是一直罵板凳隊友的Pau Gasol去太陽隊,那湖人板凳就開心了,因為這樣一來愛欺負湖人板凳群的討厭鬼就送做推了!

方便以後比賽場上光明正大的報仇,一次解決!

 

其實太陽隊暱稱"死光槍"的新任總教練的戰術是以防守為主的,這一季太陽隊宣佈重整成功,戰績也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現在是西區聯盟第6種子隊,很有希望打入季後賽。

但是全隊15個球員都沒有季後賽經驗,

所以就想要有Pau Gasol這種季後賽經驗豐富的中鋒來鎮守禁區。

 

 

「大家也都知道他能打只是不打。」Christian的聲音

 

「他應該想去太陽隊罷?一去就是"一哥"了。」太妃糖說

 

「一群太陽小將要讓他這個手上有2枚冠軍戒的"帶領",他當然心動。不會再去跟Kobe哭訴撒嬌了。」Christian說

 

 

Renee說遺憾的就是Kobe去年12月初復出後,才出戰6場比賽就又因為膝蓋受傷倒下了,目前歸隊日期仍無法確定。湖人不能指望Kobe即時歸隊挽救戰績了。

但是埋入地底三寸的湖人隊,不能就在黑暗中過完這一季,總教練D'Antoni要施展全力把湖人拖回地面。

 

所以他才會嚴格要求受傷快要好的球員開始練球了,盡快準備好可以隨時上場。

也讓

筋疲力盡了的板凳群安心休息3天

 

「這是什麼賽程太不公平了,7場客場結束後就又是3場客場?

NBA聯盟總部排賽程的人是否應該要接受"司法調查"?」太妃糖問

 

「真是詭異。不過湖人隊都沒敢抱怨,要誰多嘴?」Christian說



Renee說其實這7場客場,輸球的5場,包括溜馬和熱火這種奪冠呼聲高的強隊,湖人比數也都是輸了在10分之內,他們這一群小將或許是技不如人但是他們也是不斷拼戰到最後一秒。

實在不忍心責怪他們。

 

 

「沒有啦,我想湖人球迷都沒有人怪他們。都是罵怎麼還不換總教練!」太妃糖說

 

「那也都是那一群特地的球迷在罵。還有一群老是說湖人根本沒有防守,就怪總教練不教防守,有沒有想過那專司教練防守的那位首席助理教練在幹什麼?」Christian的聲音

 

 

 

「那總教練D'Antoni會離開嗎?」太妃糖問

 

Renee說這就是巧妙之處了,Kobe本來說左膝傷勢1月底會痊癒可以歸隊,但是1月28日卻又發表至少再休息3周才會再次評估何時歸隊。

似乎Kobe是在要不著痕跡地故意延遲回來的時間?

 

免的按照總教練D'Antoni的離別宣言,等Kobe一回來就要把球隊交還給他。

那Kobe不回來,總教練就不能走了。



「受傷的球員到了2月中旬都會陸續歸隊上場比賽了,到時候戰績就會有起色。

或許那時候Pau Gasol也交易出去了,一切可以重新開始。」Christian說

 

Renee說還有Kobe這次除了隨隊東征,除了沒跟著去加拿大,其它都有到場當啦啦隊。Kobe在波士頓和邁阿密,都去當地的大學的管理學院的"國際市場"聽課,顯示出,Kobe他2015年退休後是要當類似高級顧問的職位,並不是要當總教練。

這也是一種表示他不會接任湖人隊總教練職務。





而且,白髮總經理又讓湖人的發展聯盟D-Fenders在2014年的1月27日簽進了Shawne Williams。

消息一傳出,那時在東岸的湖人板凳群高興的不得了。因為包括林書豪在內很多NBA球員之前都是在發展聯盟邊打邊等待機會。

 

能進入發展聯盟,尤其是湖人的自家的發展聯盟是最好的,可藉機維持一定的實戰經驗,藉此維持一定的身手和體能,等湖人隊有需要時就可以直接調動進入球隊支援了。

 

像之前的四少爺,就是從上一季魔獸和Pau Gasol他們受傷時,緊急從D-Fender調進來支援的,也才能夠在這一季簽約進入湖人隊。

像現在的六少爺,就是從費城76人的發展聯盟找來的。

 

大少爺他們幾個都在twitter上歡呼,替Shawne Williams高興。

而且D-Fenders也是在洛杉磯,要是晚上Staple Center有比賽,一定要Shawne Williams答應一定

過來幫他們加油打氣的。

 

 

「其實這些都是"賠罪"的溫情攻勢。」Christian說

 

「真的,要是能把那個打混的教防守的首席助理教練開除那就更好了!」太妃糖說

 

Renee說據紐約媒體報導,灰狼隊的一哥,先發前鋒/中鋒長相俊美的Kevin Love,最近一直公開表示不想要留在灰狼隊打完這一季,表態要經由季中交易轉到湖人隊。

 

可是被總教練D'Antoni暗中給"做"掉了。

因為總教練D'Antoni知道,這位才25歲的Kevin Love是想儘早卡位

等到Kobe退休時就順理成章當上湖人一哥。但是他向來看不慣那種"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球星,類似Melo當年想到紐約那種大舞台打球,不想留在丹佛那種小地方,就自己談交易案。




再說他名滿NBA的戰術體系裡,從來也不是由打前鋒/中鋒的人當場上指揮官的。

 

他表示類似林書豪,總是不斷持續進步,而且毫不嫌棄地就待在休士頓那種小地方認真打每一場比賽。

而且他的戰術體系,就是由打控衛的人當場上指揮官的。

林書豪比Kevin Love還更適合接替Kobe當湖人一哥。



 

「那湖人管理高層認同D'Antoni的分析嗎?」太妃糖趕緊問

 

「白髮總經理是沒問題,之前他都去協調把林書豪交易過來了嘛,只是都沒成功。」Christian說

 

Renee說所以人家湖人隊就說"那總教練你就不能離開了嘛,至少要待要2015年之後,不然換了一個戰術體系不是以控衛為主的總教練,那Jeremy來幹麻?"

 

所以很可能總教練的心就軟化多了。

 

 

「加上惹人嫌的Kobe很識趣地不出現,自己在豪宅的練球場練球,又總是乖乖地隨隊客場,也不再罵板凳"打的不夠猛"了,所以總教練應該是會重新考慮的。」Christian說

 

 

「太好了!不過Kobe那個醋醰子會接受林書豪嗎?他不是最愛那個拓荒者的先發控衛Lillard?」太妃糖問

 

Renee笑著說Kobe不是去大學聽"國際市場"了嗎?當他轉成管理階層時,考量的就是球隊"營收"面,不會只單看籃球技巧。

立場不同時,眼光就會不同了。

到時就很難說他會把擁有廣大亞洲,尤其是中國大陸市場的林書豪排在拓荒者隊的先發控衛之後了。

 

「換了位置就會換了腦袋了。」Christian插了一句

 

 

Renee繼續說何況,才上場29分鐘就打出大三元的林書豪,到2015年時未必他的籃球技巧會輸給Lillard。

 

到時或許,更勝一籌也說不定!

只是,林書豪需要一個機緣激發他成為NBA頂尖控衛,需要一個自己的球隊安身立命。

 

 

所以,恩師必須先把這個位置"守護"好,什麼Kevin Love,什麼Melo的要來搶,都要處心積慮地檔掉。

 

 

「太好了,真的,非檔不可!」太妃糖說

 

 

Renee說應該接下來總教練會強力要求暱稱天下第一控衛的Steve Nash,扛起責任,把湖人從地底三寸拉上來。

 

Steve Nash比Kobe更具有實質力量拯救湖人戰績,因為他是得到總教練D'Antoni真傳的大弟子嘛。

或許湖人無緣季後賽了,但是有幾場比賽還是非贏下不可。

例如對戰太陽,例如對戰火箭和快艇。

 

其實球迷是懂得體諒湖人隊的,想也不忍心就靠那幾個板凳撐著,可是還是沒有那種慘敗沒有那種被"血洗"的比數,都還是輸在10分之內。其實在總教練D'Antoni帶領下的湖人板凳的奮戰毅力是讓球迷佩服的。

所以會發現2月份Staple Center的票又全部賣光了!

球迷亂罵歸亂罵,有時就是輸球受不了總要發洩一下情緒。但是心理還是清楚的,要是總教練罩不住總教練沒有得到球員的全心敬愛,是沒有辦法幾個板凳球員就打這種”輸在10分之內”的10天7場對抗強隊的客場比賽的。

何況,之前他們也曾打出天下第一板凳,也曾打出目眩神迷的show time戰績。

 

「真的是應了那句話"輸球沒關係 打的可歌可泣最重要”!」Christian說

 

 

 

「真的。NBA比賽最好看的就是這個了....跟那個Paul Pierce說的一樣"我們沒有英雄但有榮耀",沒有Pau Gasol沒有Kobe又怎麼樣,板凳就可以打的讓主場門票場場滿座了。」太妃糖結束了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