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lin injuries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尼克將在美國時間21日下午於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迎戰灰熊,為了確保球員能夠專心休息面對比賽,大胖獃下令尼克全體球員在比賽前一晚必須集體住宿於飯店,並且還強制規定了10點必須上床,不讓球員有外出玩樂的機會。

 

但是Melo卻不以為然,表示球隊上一場41分慘敗給塞爾提克賽前便已集體住宿於飯店,而另一場輸給馬刺時賽前尼克球員則是分別住在各自家中。

 

「有時候這方法會有用,有時候沒有,我們會看看到時候比賽的成效如何。」Melo表示:「我不認為球員的表現會和是否集體住宿於飯店有關,但我們會遵守教練的要求。」

 

週六早上看到大胖獃的宵禁沒用,尼克以87-95又輸球了。

 

 

「住宿學校的管理方式,也虧他想的出來。不怕被紐約毒舌媒體譏笑白癡嗎!」太妃糖搖頭

 

 

「自掘墳墓。之前是因為沒人要來接總教練只好拖著,可是那James Dolan是喜怒無常的他常會有突發性的舉動,所以很有可能尼克再兩一場,大胖獃就會被開除」Renee也搖頭

 

「之前說等Tyson Chandler傷癒歸隊,戰績就會攀升了,可是Tyson Chandler回來了還是輸球。他倒是想出門禁這一招了,好像打籃球需要的只是"睡飽一點"?所以晚上不准大家去夜店玩樂?」太妃糖搖頭

 

 

「連在主場比賽都要把大家關禁閉,這就是顯示出他身為總教練但是連球隊為什麼輸球都找不出原因,那算什麼總教練?你也知道的嘛,尼克老闆已經老是被取笑智能不足,又搭配腦袋空空的總教練,尼克就是笑柄了。」Renee說

 

 

「年輕球員遇到這種總教練,有什麼前途?」太妃糖搖頭

「大胖獃不走那Iman Shumpert又去不成湖人隊,就只好繼續受苦了也不知道哪天才能解脫。」Christian的聲音從一旁傳來

 

Renee看到 太妃糖詢問的眼神,就說依照NBA聯盟規定球隊是15個員額,因為湖人隊這一季只有14個球員,所以可以用這個第15名員額來讓Iman Shumpert轉隊到湖人去,就變成尼克只有14個球員了,可以在季中任何時候簽進一名球員補滿15個員額的編制。

 

兩個球隊都可以各取所需,不用經由季中交易的球員互換的機制,只要尼克點頭放人,即日生效。

 

可是尼克不願意放人。

 

自從前任高個子總經理無預警的被開除後,有關交易案的協商都是老闆James Dolan親自處理的,所以大家也不敢有任何意見。

但是,當然啦,James Dolan的背後是有人在唆使出主意的。

 

 

「奇怪了,尼克已經把得罪Melo的Shumpert公開放在交易名單上了呀?而且不是也沒有其它球隊詢問嗎?幹麻不放呢?」太妃糖問

 

 

Renee說就是那個尼克老闆James Dolan被嚇怕了嘛,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就想說人家得到"1個",怎麼我們得到"0個"?

那肯定是虧本生意我又會被取笑智障。

堅持依循標準的交易程序,1個換1個。

再說Melo怎麼會甘心讓Shumpert去湖人隊呢?他知道Shumpert到了湖人隊在一個適合他的戰術體系下,很快就會發光發熱地!Melo才見不得Shumpert好呢!



碰到釘子的湖人白髮總經理倒是也顯示誠意,就說好那你們要換誰呢?

結果尼克隊獅子大開口,就說要板凳五少的二少爺。

那你想白髮總經理會答應嗎?

 

「癡人說夢,簡直欺人太甚。」太妃糖搖頭

 

白髮總經理知道尼克是想要換跟Shumpert一樣的禁區防守悍將,到別的球隊去找給尼克,就跟好幾個球隊談想來個四方交易什麼的,聽說也有眉目了。

可惜此時Kobe再次左膝骨折倒下。

湖人四個控衛傷光光,全倒!不得以只好緊急簽進費城76人的D-League的Kendal Marshall當替補控衛。

 

那這樣湖人隊的第15個員額就用掉了,再沒有籌碼可以把Iman Shumpert接過來了。

 

 

 

「Shumpert私下一定難受不已。」Christian的聲音

 

「林書豪他們幾個接到消息一定也替Shumpert難過。」太妃糖說



Renee說人手短缺的湖人隊不可能再把球員經由季中交易送走,15個員額也都滿了,所以Iman Shumpert確定無法去紫金軍團了。

 

但是他還是被尼克放在交易名單上,明年2月底前,都有可能被交易出去的。

 

現在只能阿Q一點替Shumpert想,離開尼克就好,去哪一隊都好。

 

只是Shumpert最近的比賽都打的好像洩氣的皮球,應該是得到去不成湖人的壞消息,所以心情降到谷底了,看了真是不忍。



「Shumpert是個真性情的好孩子.....唉。被蹉跎浪費了。」Christian擠到螢幕前說

 

太妃糖嘀咕,要是尼克開除了大胖獃,或許新任總教練會對Shumpert比較好,他可以有所發揮。

希望尼克找來一個把Melo按在板凳上的總教練。



「請俠客歐尼爾重出江湖罷!」Christian笑著說

 

Renee笑著說提到總教練,12月20日的暴龍到小牛主場踢館,打到延長賽以1分之差險勝小牛隊

,比賽結束後那一幕真的是挺搞笑的。



「那兩個總教練是一對麻吉嘛,當然是那樣。」太妃糖笑著插了一句

 

Renee說一看總教練Carlisle蹦著臉兩手叉腰地對著笑瞇咪走過來的總教練Casey,還以為他輸球要發火了。 

誰知道一等到總教練Casey走近他身邊兩個人就互搭肩膀,嘻嘻哈哈說起來......這才知道原來剛剛總教練Carlisle是故意裝的!



暴龍的Amir Johnson幾個一看"警報解除",趕快過去跟小牛的先發控衛Jose Calderon擁抱機機聒聒地敘舊,因為JoseCalderon之前在暴龍當待了7個半球季,跟他們都是老朋友了。

互屬東西聯盟的兩球隊,球季期間才能比賽2場也就是才能見兩次面,當然要把握。

 

滿座的球迷也都很高興看到這一幕,當然啦,打到延長賽還以1分輸球是很有點嘔,可是這樣有風度的情景,配上這聖誕季節真的是很溫馨的FU。




「他們這對總教練麻吉的賽後媒體採訪實在有意思,有注意到嗎?尤其是那總教練Carlisle說的?」太妃糖笑著問

 

Renee說這場比賽上半場結束時,小牛隊領先19分!結果下半場被打團隊防守的暴龍追平了,而且最後還把小牛隊逼入延長賽。

所以總教練Carlisle就故作感嘆地:

"原來領先19分耶,現在聯盟要領先19分不容易呀!必須要攻防兩端很好才可能。比數被追平的過程中我們犯了許多錯誤,給了暴龍一線生機而他們也緊緊掌握住了,贏了。"



要離去趕搭飛機的總教練Casey只是笑,簡短地說了句:"我很以球員們的拼勁為榮!"



「那小牛總教練沒有任何重話責備自家球員還誇他們"要領先19分不容易呀",只輕描淡寫地說"犯了許多錯誤",卻又不著痕跡地捧了暴龍隊。」太妃糖笑著說



Renee說這就是總教練Carlisle的泱泱大度,讓人欣賞又敬重。像現在西區聯盟的後起之秀拓荒者隊的新任總教練Terry Stotts,原本是小牛的助理教練。上次小牛隊去拓荒者主場踢館,比賽結束後總教練Carlisle跟媒體說他覺的4年小牛助理教練的Terry Stotts,應該被提名"年度最佳總教練",而且應該當選年度最佳總教練。

因為他非常專精克敵制勝的戰術,比如2011年小牛隊打敗熱火隊奪得NBA總冠軍的戰術就是他擬定的。



「其實打總冠軍爭奪戰時,大家都嘛知道總教練Carlisle一定會把助理教練擬的戰術修改過,那種比賽的戰術都是考量再三,一絲一豪都馬虎不得的,但是他故意不提自己,把功勞都給

昔日的得力助手拉他一把。他真的是那種宰相肚裡可撐船的氣度。」Christian邊吃零食邊說


「真的。他看到McHale就變成大冰塊了。可見有多氣憤。」太妃糖搖頭

 

Renee說那也無所謂,反正現在NBA公認
"馬刺沒有敵人 火箭沒有朋友",看這次胖嘟嘟對交易Omer Asik,先是誇下海口結果後來只聞樓梯響,槓龜了,就知道,大家也都看不下去火箭那一幫人的作為了,沒人要理睬那個胖嘟嘟。



「Asik原來只是挫傷的膝蓋愈來愈嚴重現在變成是積水了?反正你McHale要冰我,那我也樂的輕鬆。要裝病演很大,大家一起來。」太妃糖說



Renee笑著說你看看那McHale是不是跟大胖獃很像?你看那湖人大家都是拼命復健,三少爺腳不方便還坐著練投籃和運球。

倒下的球員都充滿了了熱情和毅力,就希望早日歸隊上場時馬上可以進入狀況,多幫總教練一點,多幫球隊一點。

 

哪像那火箭隊,連林書豪都會不斷感受到心寒,受傷都等"感覺對了"再評估歸隊時間。




「Patrick Beverley現在右手骨折了,據說會停賽4周。或許林書豪可以重返先發控衛的位置?比較有機會打出好績效?」太妃糖問



「不要忘了還有一個McHale也很愛的Aaron Brooks呢。火箭那幫人只是趁機逼林書豪"感覺對了",誰知道他們會怎麼樣?」Christian說



Renee說因為山大王的腳踝也又痛了,又停賽了。可能會繼續停賽,那12月23日迎戰小牛隊,或許是Aaron Brooks當先發控衛,林書豪依照往例頂了山大王的先發後衛。

反正,就是要讓總教練Carlisle看到林書豪就是當不上先發控衛,讓他暗自心疼。

 

「奇怪了,McHale處心積慮讓小牛總教練心疼幹麻?

要是又像上次迎戰小牛那樣輸球呢?」太妃糖問



「關心則亂嘛。擾亂總教練Carlisle的心緒,讓他不能專心冷靜督戰。」Christian說

 

「無恥小人。」太妃糖邊結束Skype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