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報導,湖人隊控衛Steve Nash受傷停賽後,頂替的Steve Blake昨日練球後經過MRI檢測證實在右手肘的韌帶撕裂,必須至少停賽6周!

按照預定行程必須登機往東飛行準備明日晚間與雷霆隊比賽的湖人隊,總教練D'Antoni等人被媒體團團圍住,詢問控衛受傷停賽的因應對策,寸步難行,塔台不斷催促停機坪等候的專機.....

在得到消息從醫院一起趕來的三少爺Jordan Farmar和超薄人Steve Balek現身表示將接受採訪後,媒體轉移目標到這兩個控衛,總教練才得以脫身。

專機終於順利起飛了。

 

 

 

「湖人的三個控衛,本來是倒兩個半,現在全倒了。」J.R.笑了笑說

 

「都是Kobe說什麼打的不夠猛,超薄人咬牙硬撐才會這樣的。難怪說上一場比賽為什麼他要用左手投籃,那時右手都痛的要命了嘛。」太妃糖搖了搖頭

 

J.R.說從11月底在打贏活塞隊之後,超薄人就有說右手肘疼痛,但是檢查沒有傷口就一直冰敷治療而已,總教練本來要他停賽一陣子例入每日觀察名單,但是超薄人心想就剩下他一個控衛了就說冰敷就好了不用停賽,後來遇到Kobe說那什麼戰績不夠猛的,他們板凳群也都咬牙賭一口氣要繼續拼戰。

 

最近兩場比賽他上場時間是比較久一點,終於是把右手肘韌帶撕裂了。

超薄人是很堅毅,現在終於知道他其實已經忍著痛拼戰好幾場了。

 

 

「士為知己者死。」太妃糖淡淡地說

 

 

「Kobe也知道自己嘲諷惹禍了,第一時間也發表了"Steve Blake受傷讓我心碎了,他一直打的很強悍而且打的很震撼人心。",而且表示將完全遵照總教練的調度,打先發控衛。」電腦螢幕前出現Oliver的笑臉

 

 

J.R.說媒體認為"死馬當活馬醫",Kobe確定要當先發控衛,這可有趣了!這第一戰就對上雷霆名滿NBA的先發控衛Russell Westbrook。

媒體看衰Kobe,認為他才剛復出以前也沒有負責打過先發控衛,湖人就是"連敗的開始"了,快要當所屬Pacific分組的爐主了。

 

 

 

「需要這麼麼看衰湖人?總教練D'Antoni的調度還不錯。本來就是Kobe的替補的Jodie Meeks回到先發後衛, Kobe是先發控衛, 二少爺打小前鋒,禁區就教給 Jordan Hill和那個老是不回魂的Pau Gasol.」太妃糖淡淡地說

 

 

J.R.說不過這也還有一個疑問,就是誰當替補控衛?先發控衛Kobe總也要下場休息一下。

答案揭曉就是小亨利被總教練臨危授命當替補控衛,要他以身作則,攻防兩端都要夠強悍,他要跟大少爺一起帶領板凳殺上場。

 

 

 

「看起來總教練D'Antoni是當Kobe下場休息時,讓板凳二軍一起上場,那大少爺,四少爺還有小亨利,他們板凳五少,都是"混打"控衛,因為他們默契夠,就是你助攻我 我協防你。所以可能就是先發全下,讓板凳全上,其實這種陣容,用了好幾次都是贏球的。」Oliver說

 

 

J.R.笑了笑說,這種觀念就是"整批上整批下"的,不是一個替補換一個先發。這樣有很多好處,不管是先發還是板凳,一軍還是二軍,他們在場上的5個人,是彼此熟悉的,尤其是可藉由練球時演練戰術讓默契更好,都清楚走位和每個人的反應,實戰時傳球助攻不會有失誤。

大家都熟悉彼此真的是很重要的,不然要傳球也不知道要趕快接,助攻都變成失誤了。

 

 

「這樣的陣容調度,還可趁機把那個就是不回魂的Pau Gasol多按在板凳上幾分鐘。」太妃糖笑著說

 

 

Oliver說據說這消息一出,火箭隊胖嘟嘟就主動聯絡湖人隊的白髮總經理了,說那Asik+Aron Brooks的交易案可以商量,火箭是誠懇地想要幫忙,不要看不起Asik,記得"別人的垃圾可能是會變成你的黃金喔",所以火箭真的是很誠懇想要幫忙湖人解決這燃眉之急。

 

白髮總經理生氣了。

每次都想坑人,又想趁湖人控衛"緊急出缺"時,發災難財!

就跟媒體說"我們會持續關注可交易人選,目前別隊提供的都不夠資格跟Xavier, Jodie 和Kobe 一起打球。"

 

這樣就把火箭胖嘟嘟的交易案回絕了。

 

 

 

「什麼叫垃圾變黃金的,根本是惡意消遣湖人嘛。」太妃糖說

 

 

 

J.R.說不過跟湖人隊聯絡的也還有其它球隊,現在是季中交易的時候。不過據奧克拉荷的媒體採訪剛下飛機的總教練D'Antoni,他堅定地說了"我們不找控衛"。

所以可能就是接下來的12月份殘酷賽程,就是Kobe打先發控衛,Jordie Meeks打得分後衛,兩個人撐起後場。

因為三少爺的傷勢痊癒中,他也開始坐著練習投籃了,預計1月就可以歸隊。

應該總教練就等著他回來跟Kobe分擔控衛的職責。這樣是最安定人心的,也是最能激起"同仇敵愾"氛圍的。

 

 

 

「Pau Gasol在twitter上PO"我們大家都感覺很好"是什麼意思?隊友受傷停賽他感覺很好?他是癡呆還是怎麼了?」太妃糖說

 

 

Oliver說這Pau Gasol只有Kobe罵的動。

他也是跟火箭的Omer Asik一樣,年薪太高績效又不好根本交易不出去,所以他也是很高興,就賴在湖人隊了。

不過還是希望他回魂,強悍起來,總教練D'Antoni的忍耐也是有極限的,他是敢把Pau Gasol按在板凳上,所以Pau Gasol不要高興的太早。

你看人家板凳,才拿多少錢,為了球隊,帶傷上陣還卯起來拼,自己呢?還說什麼Kobe之前復健期間他將代替Kobe帶領湖人贏球。

 

 

所以軟弱無能的Pau Gasol說的話聽聽就好。原諒他罷,他也不是什麼陰險小人,就是懶散八卦,喜歡倚老賣老。

 

 

 

「其實他們湖人大家都感情都很好,個性嚴厲的Kobe也是很當得起大哥的,有人說"哀兵必勝",也難說湖人不能打出另外一波好戰績。」太妃糖說

 

 

J.R.說是呀,大家同心協力撐過這控衛青黃不接的12月,就沒事了。希望Kobe一場打的比一場好,加上那板凳二軍一個比一個悍,Kobe不要再耳根軟,對板凳五少多鼓勵,讓隊友的感情默契更上一層樓,一定會有很多場team win,不可能去當爐主的。

 

 

 

 

「爐主讓尼克當就好了。湖人還是當霸主罷。」太妃糖結束了Google+

 

 

湖人隊當上霸主,這樣恩師才能喊水會結凍,才能接走寶貝徒兒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