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的王子復仇記,包括前傳,總共寫了148篇了。part 1~part 147,算是"首部曲"的章節。伊莎妳應該沒意見罷?寫著寫著,想起好久沒有看到LuLu的留言了。不然也想問她的意見?

  

  謝謝兩位在首部曲的精彩留言。

  

  林書豪在困局中,他,要如何自救?NBA的30個球隊在一個前所未見的變局中,他們,要如何才能避免凋零?

 

 

  接下來的小說情節是要藉由這些來展開,所以不會再專注在火箭隊和林書豪。只想看林書豪的可能會失望了。

 

  希望大家看這本小說,不要太注意看"劍出鞘 見血方歸”的狠戾,多體會"君子死知己 提劍出燕京”的真情。順便多多少少懂點NBA典故,也順便多多少少學點NBA英文。

 

  請大家有空時留言告訴太妃糖,J.R., Oliver,Renee和Christian,比較喜歡那一個?

 

  最後,還是要再提醒一次,希望是最後一次了,這是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