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dn.nextimpulsesports.com/wp-content/uploads/2013/11/steph.gif

 

湖人隊在Pau Casol+板凳四少的先發侍者5人服務下開心吃完感恩節聚餐的同時,新聞報導金州勇士隊的先發控衛Stephen Curry在跟爵士隊比賽時,"頭部遭受重擊"。

 

湖人非常關心這個暱稱"鑲金男孩"的Stephen Curry的傷勢,因為未來3天就是要全力準備迎戰這個如黃金般閃耀的控衛帶領的勇士隊,這下,星期五到底會不會上場呢?

 

意外是發生在勇士與爵士的比賽,Stephen Curry在搶球跌了個狗吃屎,下一秒爵士隊的板凳前鋒Marvin Williams一個煞不住重心不穩撲跌在Curry身上,他的肚子撞到Curry的頭。這鑲金男孩實在是可愛,被壓住全力掙扎的時候,竟然把兩腳弓起來蹬了蹬........


「你們公司的勇士迷怎麼樣了?看到Stephen Curry頭部被壓扁了有沒有昏過去的?」太妃糖取笑地問J.R.

 

「肯定一推人嚇的失眠了,診斷出是輕微腦震盪。

撞倒他的那個爵士球員,不是故意的,所以也只好自認倒楣。但是腦震盪的話一定會停賽,所以也不知道星期五會不會去洛杉磯踢館了。」J.R.慢吞吞的說一邊做出連線Oliver的手勢



「當下情景真是怵目驚心。看資料那個爵士隊員有106公斤!那Curry的小頭被重壓撞擊地板一定痛死了。還好不是他的腳踝,要是他的玻璃腳踝被壓傷,球迷才不管是不是故意的,一定會替Curry出氣。」Oliver的聲音




「怎麼出氣?撞他車子?燒他房子?會用茅山道術,畫個紙人兒然後全身插滿針!」太妃糖繼續取笑




「灣區因為靠近矽谷和史丹福大學,一推駭客級球迷那可是不好惹。一聲令下,那個球隊的官網還有那個球員的facebook和twitter,大概都會被駭成"腳踝"了。據說都準備好了,這些駭客都是世界級的。可別讓他們動氣了不然後果恐怖。」J.R.慢吞吞的說



 

「好想看喔!」太妃忍不住好奇心,不是有時候國慶日時總統府的官網會被大陸駭客駭成五星旗?那時刻還好多人從來不上總統府網站的趕快上網去看哩。

 

J.R.翻了翻白眼,說Stephen Curry是林書豪的好朋友,是一個質樸善良而且泱央大度的年輕人,不希望他受傷出事。

還好,輕微腦震盪是多休息就會沒事。

 

倒是那爵士隊,不知道是不是卡到陰了,也沒半個球員受傷竟然至今只贏了一場比賽,總共輸了11場比賽了。穩當西區聯盟的爐主。這還不打緊,到現在還不知道原因在哪裡。

戰績這麼悽慘,就算要開除總教練,又有誰敢去接這個爛攤子呢?


「所以說總教練D'Antoni夠膽識,他接掌湖人隊兵符時湖人戰績排名也是西區爐主。那時候包括赫赫有名的Jerry Sloan都公開表示興趣缺缺。」Oliver繼續說 

:「當球隊贏球的步調沒有達到球團的期望,也沒有見到進步的跡象。就應該當機立斷換人掌兵符了,爵士隊管理高層何必怕找不到人來收爛攤子?為什麼不轉念想敢來的才真的是好漢?」

.

 

「總教練D'Antoni上一季把戰績從西區爐主拉到第7種子隊,這一季也看到很多進步的跡象,竟然還有媒體一天到晚在說總教練D'Antoni是應該被開除的總教練熱門人選。真懷疑這些亂掰記者是不是都拿了Jenie Buss的好處?全力對總教練D'Antoni做人身攻擊。」J.R.說



「這有什麼?上次不是有個10月29日開幕戰大幅專欄報導Jordan Hill是"最讓人失望的球員"應該在12月份時"唯一被交易出去"的那個Bleacher Reporter的專寫湖人隊的那位記者,現在看到Jordan Hill被拔擢當先發前鋒,而且星期天才剛領軍湖人隊大勝活塞,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厚臉皮地轉圜喔?」太妃糖閒閒地說



「他喔,現在媒體都暱稱他"糗爺丁丁"。大腦無用的他現在大概也嘗到苦頭了,為了挺Jordan Hill,湖人板凳群就都不回答這位糗爺丁丁的任何問題,有次看到一則很好笑的報導,比賽前這位糗爺丁丁就跑進球員休息室,要採訪板凳四少,結果三少爺一直專心穿襪子鞋子,大少爺和二少爺一直笑笑地專心戴耳機聽音樂,小亨利一直嚼口香糖。

就沒一個要理他的。

而Kobe也似笑非笑地對說:"我等著拜讀你對我的評論。"。

他只好離開了,看來之後他會有很多背脊發涼的時候。」Oliver說




J.R.笑說就只有那身段柔軟的總教練D'Antoni是對這位來頭不小的記者也沒說什麼,有問有答。

總教練D'Antoni言語風趣,又三不五時會取笑自家球員,有時候聽他每日練球後固定接受團體採訪的新聞真的很想笑。

 

像今天,媒體知道湖人11月份還有5場比賽要打,就問總教練會讓Kobe在其中一場上場嗎,總教練D'Antoni就笑瞇咪地說:「問我?知道Kobe是誰嗎?若是知道那你應該猜得到是誰來下這個決定。」

 

圍著他的媒體一陣大笑。

 

像這次kobe歸隊參與5對5實戰演練,媒體問

"從4月份受傷後是第一次練5對5,總教練有沒有特別吩咐隊友要對Kobe「手下留情」?”

他說「沒有,我要他們趕快把握機會打敗Kobe,不然等Kobe完全恢復身手後,你們這些小子就再沒機會了。」

 

後來練完球時Kobe聽到堵在練球場大門口的媒體轉述這一段,就搖了搖頭笑著說,

剛剛我們分成藍白兩隊演練戰術1小時,

板凳組成的白隊好猛呀幾個人一直圍攻我,結束時總教練很關心的語氣問"Kobe你有哪裡覺的酸疼嗎?"

害我好感動,以為總教練看到剛剛的狀況心疼我哩!

原來......

 

惹的團團圍住他的媒體一陣哄堂大笑。



「所以這湖人隊這樣唱雙簧似的搞笑真的挺好的,大家都很融洽。就是那火箭隊的Omer Asik也歸隊練球了,但是那McHale和Asik對媒體說的話,完全顯示出他們之間的冷漠心結根本未解開。」太妃糖說



「講的都是場面話。不看也罷。Asik被逼著跟全體隊友道歉才能回來練球,根本是太過分。這就好像現在國民黨逼王金平要道歉才能恢復黨籍,都是有人在背後耍威權。」J.R.說



這就是NBA,弱者不好活,強者不好死。」Oliver略有感傷地說

 

J.R.說同學你看到有位白目記者還寫了篇問火箭球迷"McHale是帶領火箭更上一層樓的總教練嗎?那很多回應,其中有好幾則留言大罵McHale也是很有意思,我和Oliver都最愛其中的一則留言。

 

「好像是大部分都持反對意見?都認為McHale根本不適任總教練?寫的都差不多,他就是要捧他愛的板凳然後就是"敬畏"球星嘛,完全沒有想過要怎麼樣教練激發出球員的潛力,還有要求球星要配合戰術進行防守。一片罵聲舉證歷歷的都寫的好長喔,沒有細看。」太妃糖說



「我們愛的那則留言只有簡短的一句話。」Oliver笑笑說

 

「那句就是”What dumb question is this, of course not!」J.R.接著說



太妃糖笑了笑心理嘀咕,這個灰狼牌秦檜,2年前林書豪剛到火箭隊12天時就把他釋出。

上個球季每場比賽就算林書豪打的很好也是第四節要把他按在板凳上。

這個球季乾脆直接貶為板凳這樣就沒有第四節為什麼按在板凳的質疑聲浪了!

跟著這樣的總教練,有什麼潛能會被激發出來?只能靠自己刻苦練球而已。


 

「同學,你在想什麼?也跟我們一樣喜歡這句留言嗎?」J.R.問



「我在想這Asik是張飛,不是岳飛,那灰狼牌的秦檜幹麻還是要耍弄威權整他?」太妃糖說



「一條腸子通到底的Asik熬過這一次,一定會好很多的。Jeremy他們幾個真心支持他的會陪伴他,應該沒事的。Asik要讓自己短暫上場時全力表現,現在很多球隊都缺中鋒的,自然會有球隊願意把他交易過去的。」J.R.說



「Asik去哪都比待在火箭好。」Oliver說

「真的。」太妃糖結束了Google+

 

我是無話可說了是不是?每次都只剩這句話。

真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