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is smiling for honor  

 

太妃糖下午看手機就看到J.R.的簡訊" Lakers' bench fuels 116-103 win over Clippers"

 

 

看來在全球無以數計的球迷觀看下,總教練D'Antoni一手訓練的湖人板凳和佈局的戰術守住了洛城。

 

 

不禁高興地笑了,這下奧斯卡影帝可以如同當年電影中他坐在證人席上冷眼橫眉地說:"This is  THE TRUTH!"

 

 

「板凳一共得了76分。哇!」看完傳過來的比賽錄影,太妃糖跟J.R.在Google+上笑著說

 

「 快艇第四節以先發陣容一字排開,湖人全都是板凳!三少爺,小亨利,二少爺和Jodie Meeks還有Jordan Hill。默契超好的,快攻時打的目眩神迷的,真的是Show Time。」J.R.說

 

「身形單薄的二少爺好可憐,被快艇的先發中鋒DeAndre Jordan揮手打打趴在籃下,還好沒受傷。站起來又打。」太妃糖說

 

 

「所以那DeAndre Jordan被判惡意犯規。二少爺打的很好,滿場飛奔的替隊友展開兩翼的space讓外線放3分冷箭的機會大增,第四節都是他如影隨形地釘住Blake Graffin讓這個"Lob City"得分是零

所以你看賽後記者會,媒體有問總教練D'Antoni為什麼這個新人上場20分鐘,得分一直掛零一直到第四節才在Jordan Farmar的助攻下得3分,怎麼不換下來,那總教練說什麼?」J.R.問

 

 

「總教練D'Antoni非常"慈愛"的語氣說,這二少爺一直在幫忙防守,他也難受自己只得3分,我馬上跟他說他一定要知道他在場上的功能對贏球非常重要。希望你們知道,他是防守第一,無球跑動,快速回防,他做的非常到位。球季還有80幾場比賽,Wesley也將會有得分很高的比賽,一定會的,希望你們這次多鼓勵他。」太妃糖繼續說:「總教練D'Antoni愛護球員,很用心。」

 

 

J.R.說這倒是沒什麼,若是有注意到今天這球員調動的陣型,才會真的敬佩總教練D'Antoni愛護球員的格調。

因為昨天下午Bleacher Report的湖人專欄作家寫了一萹"湖人2013-14球季預測"而且已經被1萬4千多名人點閱轉推的就不知道有多少了,裡面竟然說Jordan Hill是"最讓人失望"而且一定在季中被交易。

最主要的因為就是他的角色定位不明。還有聽說他夏天是一直在練習根本不准的外線,但是熱身賽也沒看到他投籃有大幅改善。

 

不到10小時就開幕賽了,這種報導Jordan Hill看了當然心情大受影響。

總教練D'Antoni知道這要立刻讓Jordan Hill有機會表現,才能封住那攸攸之口也讓Hill不再心情低落。

所以你看Jordan Hill打完第二節和第四節,而對換的就打滿第一節和第三節的先發中鋒Pau Casol,這樣就是宣告Jordan Hill的定位很明確,就是板凳替補中鋒。

 

尤其是第四節變動陣容,讓打小前鋒的大少爺下來,而Jordie Meeks和二少爺賣力守住藍框,小亨利和三少爺本來就會盡力協防,他們四個用總教練特有的"迴旋變陣"在禁區佈下天羅地網,那這樣打中鋒的Jordan Hill肩上的防守重擔就減輕不少,三少爺也在總教練的指示下一直助攻他,所以你看他得分很漂亮,8個籃板,而且有抄截、有阻攻、這樣防守不單調了罷。

Jordan Hill只有上場約19分鐘卻得了12分,這樣投籃有大幅改善了罷。

 

Jordan Hill怎麼會最讓人失望呢?那湖人還要交易他嗎?

 

 

 

「這種寫作風格只能說他算邪惡,應該想想這樣隨便下筆判人生死的,網路的時代傳閱的速度之快。要是毀了一個年輕人呢??Jordan Hill才26歲耶,NBA第三個球季。

他不是說有天份,但是他是很認真很拼的中鋒。上個球季也是一開季髖關節受重傷要動手術後只好球季報銷,但是他4月份時復健完回來有部份上場,也是打的很認真很拼。

總教練D'Antoni看得一清二楚,誰要那個什麼作家自作聰明地亂評估。」Oliver的影現出現在Google+ hang out上

 

 

 

J.R.說要專寫湖人,就要稟棄成見,努力的研究每個細節。比如說這個作家一定沒有研究過總教練D'Antoni在NBA這些年來對球員交易的看法,也沒有研究過湖人隊總經理處理季中交易的處理風格。

 

除非是像在尼克時那樣老闆老闆決定一切,才會萬般無奈地送走球員。

 

否則不管是在歐洲或是在之前的太陽隊,總教練D'Antoni向來都是不做季中交易的,因為他認為,要把球員交易或是釋出,那就開季前完成。一開幕賽,就是這15個球員,你們大家要一起共同擔負起未來這一整個球季的戰績,大家都不會失去工作沒有收入,所以你們穩下心來所有的時間用來練球和培養默契,不要浪費時間去擔憂被交易出去。

 

總教練D'Antoni還曾經說,如果沒有合適的人選,他會在開季前只有14個球員,剩下一個空缺名額,然後季中要是有人受傷什麼意外的,就可以馬上要求總經理簽進適合的球員。 

 

再說,現在板凳表現的很不錯,主要是

從夏天和開季前集訓營以來,總教練D'Antoni終於能夠把自己的pick and roll戰術體系確實的教練和演練,球員終於也融入了可以打出來了。

還有,這15個人都合拍了,都可以閃眼神動膝蓋的,就知道要接應了。

湖人,終於可以打出團隊了。 

那怎麼會季中送走任何一個球員?

 

 

「湖人四少真的是很有默契,你看那到第四節得分還掛蛋的二少爺,看他弓著身子臉向著地板怎麼會知道站在左邊好遠的三少爺要傳球給他投籃?大概真的是斜眼瞥到三少爺動了動膝蓋?」太妃糖笑著說


「湖人四少是心意相通。」Oliver說

「湖人的總經理看起來是愈來愈敬重總教練D'Antoni了。看看只花了5百萬左右就完成球員補強,然後打的也是充滿希望的。總教練D'Antoni又擅長應對媒體,紫金一哥Kobe又愛他,只要戰績持續,一定打入季後賽,那總教練寶座就穩了。那就有能力去解救寶貝徒兒了。」J.R.說

 

 

太妃糖知道J.R.說的是最新消息報導林書豪確定被降為二軍的控衛,新球季將由板凳上場。

其實這是早在意料之中,口口聲聲說熱身賽先發輪流做的那個總教練,根本食言而肥!熱身賽最後兩場都是Patric Berveley當先發控衛。

 

 

真是好你個白賊的灰狼牌秦檜。

 

等待恩師做穩了號稱NBA教父的湖人隊總教練,咱林書豪暗中有個這麼穩固的靠山,不怕。暫時低調,為"更大的未來"做準備。

 

 

 

「看這場開幕戰Kobe開賽前和比賽結束後,那表情實在差太多了。比賽前他看起來略顯疲累,接受場邊專訪時也顯的神情嚴肅。尤其是Kobe堅持不對比賽輸贏做任何預測。

這場比賽一開始是快艇領先,湖人一共有14次追平比數,可說是驚險萬分。看那鏡頭每次都去聚焦Kobe,總是看到他舔了舔嘴唇顯的焦慮。

然後看到比賽結束時那一張,豎起大拇指笑的那麼開心。」J.R.說

 

「哇,這穿西裝的Kobe開懷一笑實在有點帥。」太妃糖點點頭說

 

「同學,你也太挑了罷,這樣才有點帥喔?我是感覺這個笑容很真心很有感染力。是有點太帥了!」J.R.邊搖頭邊笑著說

 

太妃糖不跟他計較說那Pau Gasol在twitter上PO文,開幕賽結束後他們連夜搭飛機到Oakland去了,準備上飛機就睡覺,早上起來要練球準備晚上跟勇士隊比賽。

那明天你會和你們公司那群勇士球迷去看比賽嗎?

 

「正好在舊金山出差,會和J.R.一起去。他還說要負責我的晚餐哩。」Oliver搶著回答

 

看到太妃糖羨慕的眼光,J.R.笑著聳聳肩,接著說:

「我們公司勇士球迷本來之前都認為那在海外熱身賽時連輸2場,這10月30日的這場一定又是勇士隊贏。結果看了這場開幕賽都恐慌不已,還互傳簡訊"湖人玩真的!"、"湖人怎麼變恐怖!"、"他們進灣區了"。有些人看這贏面不大還緊急上網買門票想到現場喊加油助陣。」

 

 

真的,新湖人,進城了,他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