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ee要我看一段影片裡的一開始,林書豪小時候在彈鋼琴,而且還上台演奏。

小時候的林書豪,長的好可愛喔,帶笑的細長聰慧的雙眼,一副鬼靈精模樣。

 

「Renee就是要證實林書豪小時後就學過鋼琴,所以彈琴舒壓不是假裝的,但是那個Kobe就有可能是假裝的。」Christian怪聲怪氣的說 

「好啦我沒有意見。」太妃糖忍住笑慎重地點點頭

 

Renee對我的態度還算滿意就笑說他們不是湖人隊的球迷,但是也沒有討厭過Kobe Byrant。而且自從總教練D'Antoni去當湖人總教練後,對湖人隊的動態不知不覺地關注起來。

發現總教練D'Antoni非常的會應對媒體,比如說才剛結束集訓營回到洛杉磯的湖人隊,公關就統一發了一份Kobe投籃和跑步的影片,全球千萬湖人球迷振奮的不得了!媒體當然把總教練D'Antoni團團圍住,要問據他評估那Kobe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上場? 

總教練D'Antoni第一句話就說"他並不想讓Kobe太早回到球場"。接下來說"Kobe的健康狀況愈來愈好,但何時可以復出重返球場,目前仍然沒有確切時間表,當他一切都準備好,可以投入戰鬥時,Kobe會做好一切準備。"

就覺的這個總教練非常愛護球員,即使是筱關球隊勝負的最重要球員,也是要他恢復百分百的健康再歸隊,不要責任心太重急著回來。另外,也不著痕跡地稱讚了Kobe,要球迷信任"Kobe會做好一切準備",當他上場,絕對是重回小飛俠身手了。

一定會用實際行動和超人表現,消除所有的質疑。

球迷到時就知道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但是,對確切日期又打了一記漂亮的太極拳。

有這樣的總教練,不管是Kobe或是湖人隊其它球員,都很信任也很樂意讓總教練跟媒體講自己的復健狀況和歸隊時間。

 

「總教練D'Antoni最好的地方就是不是只有清楚Kobe的復健進度,其它的球員他也都掌握的很好,然後他每次講都會順便提到對球員認真復健想要早日歸隊拼賽的信任和讚賞,球迷看了安心,球員看了窩心,所以說有這樣的總教練是很好,NBA很多總教練根本避談,那媒體只好去打擾球員了。」Christian說

 

 「其實Kobe慢點上場也好,不是說11月7日湖人要去休士頓火箭隊踢館嗎?據說Kobe到時會隨隊去,冷眼旁觀,暗中觀察。」Renee說

 

「觀察魔獸嗎?」太妃糖問

 

Renee說Kobe不會在乎魔獸了當然也不會浪費時間在這個老死不相往來的人身上,Kobe要好好觀察的是林書豪。

 

「因為接班人嗎?」太妃糖想起J.R.說的"少主中興"

 

Renee說Kobe還沒有要退休幹麻找接班人?

雖然明年合約就到期了但是他不會明年就退休,他上個球季說過會"最多"再打3年,所以還要再2年才會退休。可是不到38歲的他退休後要幹麻?

曾經有媒體爆料總教練D'Antoni要Kobe傳承衣缽當湖人隊總教練。

也有說要先當籃球事務顧問兼任湖人隊全球球探的工作。反正可以確定的就是Kobe Byrant不當湖人隊一哥還是要留在湖人隊盡心盡力。

據說Kobe和湖人高層也都有很高意願,就讓Kobe的協助下再奪下幾座NBA總冠軍嘛。

 「這樣也合理啦,除了復健期間加上球季剛開始戰況還不緊急,Kobe才可能坐在場邊暗中當球探。」太妃糖說

「Kobe一直說要再奪總冠軍,但是並沒有說是以球員的身分。所以Kobe會開始以總教練的眼光暗中評估林書豪,是否有能力運用Pick and Roll戰術掌控全場。他用Steve Nash的標準來評估,所以我看林書豪是很難過關啦。而且,

當然啦,Kobe不會只看林書豪一個人,據說他也會看勇士隊的Klay Thompson,還有拓荒者隊的那個先發控衛,好像叫做Lillard?還有其它的據說有的還在歐洲。」Christian說

 

Renee說Kobe在大節上是謹守分寸的,湖人隊又不是他的,他憑什麼選接班人?他不會想要介入經營管理層面奪取湖人隊。

他是為感念湖人過世的老闆當年把17歲的他帶到湖人打球一路栽培的恩情,而且據說臨終前單獨見過Kobe親口重託過他。所以他會留下盡心替湖人奪冠選一個年輕人來"繼往開來"。由於Kobe是主打後衛的,而總教練D'Antoni的體系也是重視控衛的,所以這個人一定是打後衛或是控衛的。

 

「那林書豪想去湖人隊嗎?這可是無法想像很沈重地重責大任耶!」太妃糖問

 

「那還用說嗎?咱們林書豪什麼時候怕過吃苦了?」Renee笑

 

「如果可以像Kobe,Paul Casol這樣,好好待在一個擁有光榮傳統的球隊,一待10幾年安身立命,然後就在這個球隊退休,把自己的球衣號碼也退休了,那不是夢寐以求的嗎?怎麼會不想去。搶破頭都要爭取!」Christian說

 「可是,他搶的過人家嗎?比如說Klay Thompson跟湖人隊有淵源又打出名氣了而且比林書豪還年輕?」太妃糖想起所謂的"少主"就是要很年輕

「可是林書豪有總教練D'Antoni暗中加持呀!還有Steve Nash這個跟Kobe很處得來的大師兄可以吹吹耳邊風呀!」Renee笑

「難道沒有注意到林書豪在火箭隊新球季的媒體日,對媒體表示,新球季他將會

更偏向傳統控球後衛。他說:"我想對我來說,今年最重要的是必須做好組織者的任務,我必須確保每個球員都融入球隊,並且掌握好球隊節奏,這和我過去以攻擊帶動全隊的角色有點不同。"

 

這就是明顯釋出要開始訓練自己有"場上指揮官"的思維和打法,媒體登的那麼大篇的,你想Kobe他會沒注意到嗎?所以你說林書豪想不想爭取呢?」Christian說

「而且照Kobe向來的做事風格,他移交的時候球隊會是在很好的狀態,絕對不會丟個爛攤子。所以你說怎麼會大家不搶破頭呢?」Renee笑了笑

 

是啦,但是其它幾個年輕人都很強噎。那火箭隊也不一定他想回歸傳統控衛的打法就讓他回歸了。

前有鐵板後有追兵,這林書豪.......

成功的機率是比較渺茫的啦。

Steve Nash,你這大師兄不要當假的,快多吹耳邊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