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 PR       

 

  

Renee敲我,問我這"總鋪師"有出DVD了嗎?要有幫她買一片寄去。我說應該是還沒有DVD,因為電影都還沒下檔嘛!不過我是會幫她注意的。

 

接下來提到這湖人隊的新球季媒體日,全隊開溜還真是有戲劇性。

 

「不過洛城媒體,還是炒作八卦功力世界一流。而且也不能讓球迷知道竟然讓湖人隊在眼前閃了,這沒點東西可登回去如何交差?所以就把把Kobe Bryant進入自家球館時被蜂擁而上的媒體採訪講的那句話和當時的現場照片頭版頭條登出!稍微讓球迷開心點。你知道的,湖人隊球迷滿天下,時刻關心這球隊,沒有動態報導可看會抓狂地。Toffee你覺得那句話講的怎麼樣?」Renee笑著說

 

「我知道那句話。」太妃糖笑著,答非所問

 

「你知道的跟我知道是同一句話嗎?」Renee問

 

 

這時聽到Christian的聲音從一旁傳來:「“(Honestly, man, I don't really give a s---. It is what it is)。是這句話沒錯罷?”」

 

 

「怎麼會有錯?手上有5枚冠軍戒的Kobe怎麼會在乎魔獸離開?湖人隊也做好了準備不是嗎?他們在夏天簽進的新人還有4位新上任助理教練,看起來是在"嚴守"這一方面籌謀考量的很周全。只要不要像上一季那麼誇張,一個個受傷倒下,那新球季進攻和防守,絕對可以發揮的戰績一定比上個球季好。」Renee說

 

 

「媒體找出來湖人到哪裡去集訓了嗎?為什麼這次要謝絕外界干擾閉關練球呢?」太妃糖問

 

Renee說據湖人隊公關之後PO在臉書的消息,他們這次接到指示不要發出任何媒體邀請函,但是連他們也不知道全員到齊後是要去外地閉關練球。還以為是怕大家一直問Kobe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歸隊讓Kobe厭煩,所以不主動找媒體來。

 

結果都沒邀請,還來那麼多媒體!!

 

最辛苦的是總經理Mitch Kupchak,他為了"一夫當關"擋住媒體,上不了飛機。

現在媒體佈下天羅地網地盯他,他也不能隨後再搭機跟去集訓地點。

事實上,總經理在這開季訓練營是要全程陪同在場的。

 

從這湖人隊公關經理PO的一張圖片可以看出,那一天洛城媒體有多嚴陣以待,到場媒體之多還以為採訪NBA總冠軍決賽哩!

這張照片還只是剛開始球館內部的,那還有球館外面註守要搶拍球員尤其是Kobe從車子下來的那一刻的,當然還有剛下飛機還塞在半路的記者!

 

 

「你看那Steve Nash穿著白T恤牛仔褲輕鬆地站在一旁,就知道一定是沒有打算要接受採訪。那這一定有鬼。果然,Kobe一講完就往裡面走大家以為他要去拍宣傳照或是喝水什麼的,誰知一眨眼,好像湖人隊總經理揮了魔法棒,他們全部都變不見了。」Christian笑著說

 

 

 

「其實媒體和球迷都是要看Kobe復健結果,Kobe自己也知道,所以他也是穿上全套紫金球衣,特地從大門瀟灑地走進去自家主場,他非得這樣不可,多少球迷要看到他帥氣地走路,才會安心訂購新球季季票。果然,Day 1之後湖人隊的季票熱銷。」Christian說

 

 

 

Renee說這Kobe不要讓媒體拍攝到他持球訓練的樣子,也是這次湖人隊演出失蹤計的原因之一。

另外一個主要原因就是湖人新上任的助理教練,在防守上有一些戰術,需要實際刻苦演練。但是這是經過設計的新創招數,不希望曝光。

魔獸離開後,湖人空出一大推薪資空間,手上有大筆錢,可是出乎意料之外地,夏天時補強的幾個球員,都是1百多萬左右的最低薪簽進,並沒有任何球星。

媒體就抨擊總教練和總經理小氣巴拉的,這還能是NBA的豪門球隊嗎?這還能贏球打入季後賽嗎?

但是其實看補進來的4個人,都是總教練D'Antoni再三考量然後總經理也認可之後才簽進的。

比如這Chris Kaman、

Nick Young和Jordan Farmar,都是適才適所,最重要的是,這3個人7月份就簽進來了,這3個人都是很積極地,一直在一起刻苦練球和學習戰術中,都2個月了日日一起練球默契都很夠了,熱身賽一開戰,實戰時大有助益,值得欣慰。

 

 

 「那第四個人呢?是指打前鋒的Shawne Williams嗎?據說這次是總教練D'Antoni特別推薦才簽進的?

但是他有因為持有毒品被補過3次呀?」太妃糖問

 

Renee說沒錯就是這個27歲的年輕人,他因為父母和摯愛的哥哥先後因車禍過世,一下子家破人亡孤單一人,精神幾乎崩貴就吸毒。

其實他當年在尼克時,和Gallo還有T.D.他們幾個都是常一起看電影的好朋友,他雖然是選秀第一輪第17順位,卻毫無傲氣,總教練有時候要他當替補,他也很配合。

當年的他非常陽光男孩的形象,笑容可掬地,206公分的他身材清瘦,動作快如閃電,是當年尼克板凳暴徒第一人!

Shawne Williams當年在尼克是打的大前鋒,他每次不管先發或是替補上場,平均每場得分12分籃板也很多,而且他非常賣力防守,固守禁區毫不考量自己單薄的身材,那種"我檔著你們快投籃"的狠勁,讓人印像深刻,至今難忘。

 

「記得之前Linsanity時,Jare Jeffries每次在禁區用絕妙的防守走位替林書豪檔住對手的樣子罷?就是有點類似那樣。」Christian插嘴說

 

Renee笑笑地繼續說那染上毒癮後,離開NBA的他有在勒毒所和休養中心整整待了半年接受治療,戒除毒癮後也花光了積蓄,潦倒困頓,據說有陣子離開美國到中國大陸去打球,去年有短暫待過小牛隊。

可是都是聽說,沒看到報導。

 

想不到9月3日湖人隊發表正式新聞稿,表示用1.1百萬的年薪簽進他。我們一看高興的不得了。後來一直去看洛城媒體的報導,才知道是總教練D'Antoni找到他,親自擔保要湖人總經理Mitch Kupchak給這個年輕人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所以說這總教練D'Antoni讓人敬佩,他對真心認真的舊部屬都是很關切。」Christian繼續說:

 

據說他連經紀人也都沒請,或許也是請不起,所以雖然很想要回到NBA打籃球,但是哪有任何NBA球隊要跟他聯絡,都是總教練D'Antoni一聽到有他的消息,不斷打聽據說和Gallo還有T.D.一起跑去找他,要他振作起來,立刻到洛杉磯開始練球學戰術。

 

你看看,這總教練D'Antoni變成Shawne Williams的義務經紀人了!

 

據說新球季上一季主要是打大前鋒Pau Casol會頂起魔獸的先發中鋒的重責大任。那這大前鋒的位置就需要補強,那這總教練D'Antoni就要這Shawne Williams來補強湖人的大前鋒。

有可能一開季就先發上場,就算沒有先發上場,也是替補和先發交替。

這總教練D'Antoni對Shawne委以重任,讓他了解不是憐憫他才簽進他,給他信心完全是因為湖人隊需要他來打大前鋒。

 

最近有看到他進出湖人隊主場練球的照片,蒼老了許多,還是瘦,不過眼神極有光彩,看來他是振作起來了。

這真的是最後一刻的好消息。」Christian說

 

 

「總教練D'Antoni有顆古早心。難怪帶出的弟子都是重情義的。」太妃糖忍不住感動

 


 

所以湖人隊,魔獸那種個性的離開最好,不要說Kobe不在乎了誰都不會在乎的。」Renee說



「這樣一來,新球季又要看湖人隊的比賽了。要關心的球隊又多了一個了。好忙喔!」Christian笑聲不絕

 

看的多,感動多,也沒什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