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 hod JL  

 

 

放颱風假,看到J.R.在敲我通Skype。

「放假?在幹嘛呢?」J.R.問

「發呆,上網,吃吃睡睡,跟豬一樣。」太妃糖笑

「豬也會上網喔!」J.R.笑

「你.....我是打個比方。你到底是不是我老同學,一點默契都沒有。」太妃糖笑著說:「Jeremy在大雨中離開台北了。那Chandler Parsons昨天離開了。這次是他來協助教籃球訓練營,有點意外。」

「怎麼說?」J.R.問

 

「感覺上去年的David Lee明顯不同。」太妃糖故意不直接回答

 

「願聞其詳?」J.R.問

太妃糖說首先,教練場上,明顯的林書豪去年跟David Lee相互尊重,默契十足。

 

給人的感覺就是兩個大哥哥一起開心地認真教導小朋友,只是一個超大隻,一個超可愛。

David Lee的認真教導,家長的評價很高。

 

期間兩人一起用餐、吃新疆燒烤聚餐和釣蝦。當然,這些私人活動林書豪的家人也都是一起去。

飯店住同一樓層,和哥哥弟弟幫助易容的林書豪躲過守候的大批媒體,去新生高架橋下盡興地鬥牛一場。

 

David Lee的如鄰家女孩的漂亮女朋友應答得體很有球迷和媒體緣。曾經說他們兩個一直溜不出去逛夜市,只有她成功逛了夜市,她也很愛,還帶了夜市的小吃和見聞回去給他們,據說林書豪和David Lee羨慕死了。

感覺這David Lee和林書豪的家人很熟根本就是林書豪的另一個哥哥。

 

 

 

「說重點!那今年Chandler Parsons來當助教為什麼意外?」J.R.笑的古怪

 

「Jeremy不是早就體諒到某人對他的友誼到底有多少真誠嗎?那為什麼還要那麼傻給某人這麼好的機會?」太妃糖看那J.R.的笑感覺有點"發冷"。

 

是颱風天的氣溫?還是......

 

 

「在某人勢必遵守一個附帶條件下就給他這個機會了。」J.R.還是那種古怪的笑

 

 

「附帶條件是什麼?」太妃糖問

 

J.R.就說附帶的條件就是帶女朋友一起來台灣而且要到處晃盪公開讓媒體照相。

籃球訓練營第一次共同面對媒體,某人就要鄭重說明"我有女朋友了"。

 

起因就是去年聖誕節晚間8點黃金檔上演"NBA聖誕大戰",火箭對戰公牛,那次比賽Jeremy攻下20分11助攻,協助火客場箭大贏公牛23分。

這場全美連播的比賽收視率超高的,那Chandler Parsons趁Jeremy偏過頭講話完全沒有防備,竟然故意在全美數百萬觀眾前去牽Jeremy的手!

當時電視轉播鏡頭聚焦看起來好像是他們兩人緊握對方的手。

由於Greg Smith檔在前面,觀眾席有些角度的球迷看到的也是兩人手牽手!

 

這場聖誕大賽之後,各種捕風捉影Jeremy和Chandler Parson曖昧情愫的小道八卦就到處流竄了。

 

 

Jeremy事後表示他完全沒有任何動作,事實上由後來的定格照片解讀可以看出來是Chandler Parsons故意把手"搭"在Jeremy的手上。

 

但是後來看照片的人不多,看那場比賽電視轉播的可是有幾百萬人!

 

Jeremy簡直是不知從何辯解起。

 

 

 

「過分,是何居心!!我看是故意選這場全美聯播的比賽賣弄心機,真是夠深沈。」太妃糖說

 

 

J.R.繼續說更可惡的就是這Chandler Parsons竟然在今年的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跟媒體說"Jeremy是我擁有過最好的情人!",引起一陣嘩然,當時正好火箭隊主辦的2013年All  Star週末即將開始,很多的媒體都來到休士頓採訪,眾家媒體記者一聽當然跑去堵Jeremy.....

 

 

Jeremy這次拉下臉了:"夠了!Parsons!"

呼出一口長氣後轉臉嚴肅地對媒體說:"對此我不做評論,Parsons說的什麼阿真是荒謬,他老是喜歡開玩笑,還樂在其中!"

 

其實那次的情人節,Chandler Parsons是跟女朋友一起渡過。

而那天Jeremy的慈善基金會在休士頓有活動,Stephen Curry都特地到場了,他和家人都忙的不得了,哪有過什麼情人節。

Chandler Parsons實在不應該為了博媒體版面這樣消費Jeremy。

 

 

 

「懂了,難怪籃球訓練營開幕記者會,林書豪對媒體鄭重地說"我們是好朋友,但是不是會約會的那一種。"然後Parsons就說"我有女朋友了。"」太妃糖淡淡地說

 

J.R.說這Chandler Parsons的Twitter首頁已經換成跟魔獸的合照了。他從跟Jeremy,換成跟James Harden,換成跟魔獸,你就知道這個人是多麼的想要沾著這些球星的光彩增加自己的知名度了。

 

 

「真是司馬昭之心,天下皆知。」太妃糖說

 

 

J.R.又恢復讓人發冷的古怪笑容說所以這次Jeremy就和某人是"相敬如賓",不想要再被他利用了。

誰知這某人還是要想盡辦法增加自己的名氣。像這次按照預定行程Jeremy和某人到新生高架橋下鬥牛,誰知某人就突然拿出自己的簽名海報發送,造成圍觀群眾的踩踏,據說現場有人跌倒還受了輕傷?這就是很沒水準的作法,那種公眾場合若是沒有發送海報的程序和維持治序的保全人員,大家一爭搶一亂起來,連Jeremy和他的家人都可能會被推擠受傷!

 

 

 

「Chandler Parsons要行銷自己也是可以理解可以接受的,他可以跟主辦單位事先知會由主辦單位去安排呀,沒有考量台灣球迷可能發生意外只想炒熱自己的知名度,這樣太自私。」太妃糖說

 

 

「搞不好他看到大家搶他的簽名海報還很高興"看,我在台灣多紅呀!"!

你剛剛舉David Lee的例子也對啦,Jeremy刻意不和Chandler Parsons有訓練營外的任何互動,據說連吃一餐晚餐都沒有。」J.R.說

 

 

「真的,這次各大媒體刊登的Chandler Parsons除了到達時機場的一張照片,接下來就是魔獸到了時,他們3個火箭隊友一起去吃芒果冰的照片上媒體。而那張照片看得出來,Jeremy自己坐一桌,Chandler Parsons和魔獸面對面坐一桌。後來他離開台灣似乎都沒有任何媒體報導了。尤其是他那個豔麗的女朋友更是沒有任何媒體記者有興趣採訪,跟David Lee的女朋友境遇天差地遠。」太妃糖說

 

 

 

 

J.R.說他現在一定嘔的要死,大概以為會和Jeremy"形影不離"那當然也沾光成為鎂光燈焦點。大概到現在還搞不懂這Jeremy這次怎麼不傻了。

 

 

「蠢的是他自己!咱們林書豪是大器容忍下來,怎麼?他還以為林書豪是呆瓜喔!」太妃糖氣到只好笑了笑

 

 

J.R.說聽說這籃球營去年開幕時介紹Jeremy是"教練",而去年David Lee是和Jeremy一起出場而且親自介紹說是"我的白人哥哥",又說"共同教練"。

 

今年據說開幕時介紹Jeremy是"總教練",Jeremy稍後介紹跟助理教練團一起出場的Chandler Parsons時說"很高的好朋友,他叫Chandler Parsons,來自休士頓"。

 

可見David Lee和Chandler Parsons跟Jeremy的交情深淺,在心目中的地位,高下立分。

 

尤其是要注意一點報導指出,David Lee認真親切的教練風格獲得高評價,有被臨時安排拜會主辦籃球營的國泰世華銀行高層,雙方都留下非常好的印像日後很有可能再次合作。

 

那這Chandler Parsons就沒有聽說了。 

 

 

 

 「終於藉機澄清他們之間的關係,僅止於朋友和隊友,不會再更進一步了。」太妃糖淡淡地說

「是呀,這次不要說亞洲媒體了,由於火箭3個先發將先後到達台灣,美國的媒體也報導了那籃球營開幕的那段話,以後那Chandler Parsons就不能再用這個話題消費Jeremy了。」J.R.說

 

 

 

 「主動出擊保護自己的形象很讓人欣慰。你好像傷心?還是我看錯了?」太妃糖問

 

 「你沒看錯。」J.R.說 

 

「原因呢?又心疼你的NBA美男子了?矮由,應該欣慰他這次精心策劃的反擊行動嘛....而且也讓麻吉的犧牲有意義。」太妃糖低聲說

「什麼時候你...都知道了?」J.R.愕然

 

「什麼?我哪知道什麼!聽不懂你說什麼。」太妃糖邊笑邊結束了Skype 

 

隨手把手機也關機了,免的J.R.又打過來追問。

 

 

別怪我,同學,想想:

 

青青子矜 悠悠我心 是為君故 沈吟至今

 

懂也要裝不懂,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