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日,看到暴龍隊的新任總經理Ujiri,把Andrea Bargnani交易到尼克隊,尼克因為J.R.Smith可能不續約,想要用這擅長3分球的Bargnani取代

尼克得到"受傷的神射手",而把包括Steve Novak的2名板凳球員和選秀權換給暴龍隊。

這筆交易,NBA評論是雙贏。

只除了被尼克交易過去的Marcus Camby說自己很不開心很不想要離開尼克。

 

 

「這Marcus Camby不是去年大胖獃自己跑到休士頓去遊說才簽進來當Tyson Chandler的替補中鋒的嗎?怎麼現在又馬上丟出去了?那時候大胖獃還說老將才有可能協助尼克奪得冠軍盃。還說Marcus Camby本來不想來是他自己去了好幾次休士頓才終於打動他的?」太妃糖問J.R.

 

J.R.笑笑說那或許代表這位大胖獃自己快要位置不保了。這Marcus Camby總共只替尼克出賽了24場,其它的時候都在養傷和養生中。被交易出去沒什麼奇怪的

 

然後今年選秀,尼克總經理也是跟去年一樣完全不要大胖獃插手,可見大家都知道這大胖獃不會看人。人家湖人隊總經理去選秀根本拉著總教練D'Antoni去,而且都坐在D'Antoni後面,只是偶而低聲討論一下,由此可見大家都知道這D'Antoni很會看人,選進來的準沒錯。

 

 

「真的,看那Jason Kidd從尼克宣佈退休後,過了2天就當上籃網隊總教練!看他被問到尼克總教練時,只有鄙視眼神一言不發可見這大胖獃真的是不行?」太妃糖問J.R.

J.R.笑笑說這"沒看過豬走路 也吃過豬肉"的Jason Kidd,是從小牛隊轉到尼克隊的,你也知道嘛,人家小牛隊的總教練是什麼腦力怎麼樣的戰術修養和總教練格調,Jason Kidd怎麼會看得起這大胖獃這種草包。

再說Jason Kidd當選過10次 All Star,手上有NBA冠軍戒,而且也參與過2次美國奧運男籃隊。

 

他本來可以就直接在小牛隊退休的,幹嘛跑到尼克退休?其實是他去年夏天是滿懷希望因為大胖獃說什麼要讓他當Jeremy 的導師,Melo又保證尼克一定打入總冠軍決賽,結果根本落空,全部落空。

Jason Kidd在認清事實後愈打愈沒勁在季後賽時,懶懶散散地。他這次的季後賽總得分竟然是0分!

過了幾天卻被聘去當總教練。

 

「這籃網高富帥老闆不是聰明過人,怎麼會請這個毫無總教練經驗的Jason Kidd當總教練呢?他不是楚心積慮要把尼克這個世仇打倒嗎那不是應該找個很有實力的總教練?」太妃糖問J.R.

 

 

 

J.R.笑笑說那這高富帥老闆"打蛇打七寸",他向來就是針對尼克的老闆出招的。他這一招夠毒。

 

他深知尼克老闆生性多疑,會想這Jason Kidd已經在尼克一年了,那大胖獃和Melo他們的能耐和招數,摸的一清二楚,有道是"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那2013-14球季一開始,尼克的一切都被破解了,那籃網新的球季一定把尼克整的鼻青臉腫的!

這疑心病一發作看到黑影就開槍了!

所以尼克老闆接下來就會不信任Melo,不信任就會不喜歡,他本來就不喜歡大胖獃接下來就會不信任。

那就好戲上場了



「Jason Kidd原來是臥底有功,所以才當上總教練?」聽到這無厘頭的推論太妃糖忍不住笑

 

 

 

「也可以這麼說啦,再說籃網跟他簽的合約就是1年而已,所以看來他是要在下一季就把尼克打趴。籃網遷回紐約後設定目標是先打入季後賽、第二年打入東區總決賽、第三年爭取總冠軍決賽,這個結束的球季,他們已經達成目標打入季後賽第二輪,接下來新的球季,就是要打入東區決賽,那就一定要踢掉勢均力敵的尼克。」J.R.說

 



太妃糖嘀嘀咕咕的說至少籃網隊比較實際,奪冠有3年計畫,哪像那火箭隊,竟然說什麼明年就要打入總冠軍賽了。

 

 

「這就是想要一步登天。反正這都是要吸引魔獸到火箭隊畫出的大夢。」J.R.說

「這被放到交易名單上的Jeremy,不知道到底會去哪一球隊喔?」太妃糖說

 

 

J.R.笑笑說他也這兩天都跟Oliver聊,兩個人都有點生氣火箭隊這樣完全不尊重克盡職守的Jeremy,Jeremy在毫無球權和隊友協防之下能打到這樣已經算是神勇了

火箭隊實在是上上下下都很沒格調,這交易是NBA的一個制度,這個制度不是不好,也不是說交易出去就沒面子,比如說以前尼克的Tyson Chandler也是用交易的方式從小牛隊到尼克隊的,也是又創一個事業高峰而且還得到年度防守獎。

但是若是被有心人士遊走規範灰色地帶,自私自利地那就不好了。

 

這麼多年還沒有看過哪個球隊是才用毒藥合約簽下球員,馬上又要交易出去。這對球員是非常不尊重,尤其是對Jeremy這樣一個例行賽全勤而且表現也算重規中舉的球員好像當面打了一巴掌不夠背後又砍一刀。

 

火箭隊急功近利,完全把球員當商品買賣,到處兜售叫價,人人看了心寒搖頭。還有小道消息指出,這小牛隊一直要跟火箭隊談Jeremy的交易,那這火箭隊胖嘟嘟總經理就是不理睬!

你看這有多陰狠?

由於這兩支球隊都在德州而且相距不遠,還有記者開玩笑說可不要哪天一言不和真的引動德州內戰了!

 

 

 

「他們就是看不得Jeremy嫁得好是不是?」太妃糖忍不住氣

 

 

「知道小牛隊的總教練和總經理欣賞Jeremy。可是火箭隊不安好心想把Jeremy丟的遠遠地,不能留在德州!尤其是他們也知道這小牛隊的總教練是手上有兩枚冠軍戒的,風評又好,萬一Jeremy到了小牛才上演Linsanity續集,德州有3支NBA球隊每一季都大演德州內戰,這Jeremy向來都是打爆老東家的,要是新的球季又是這樣,那到時NBA各界媒體就會說"你看你們火箭隊,人家Jeremy這麼優秀的人才被你們用成庸才"?不得不防!」J.R.說

 

 

 

「這其實顯示出火箭對也知道把Jeremy 放在一個對的體系中然後林來瘋就有可能再次發生。他們這樣真的很陰。」太妃糖繼續說:「那怎麼辦?Jeremy的經紀人不是大牌律師嗎?難道不能替他爭取嗎?

 

 

 

J.R.說這時候真的就是要靠經紀人和律師了來爭取權益了,Jeremy的經紀人很專業的,非常關心他也了解他在什麼樣的總教練下會發揮潛能,一定已經不斷地在暗中協調溝通了。

本來火箭把Jeremy和Asik打成一包,但是行不通,所以現在有消息說是把Jeremy、Donce和選秀權打成一包。

所以看起來這火箭隊是無法容下Jeremy了。

只是到底去哪一隊呢?應該都不是台面上現在傳出來的。感覺會爆出冷門,就像去年夏天一樣,突然跑出火箭隊把Jeremy簽走了。

Oliver還說會是爵士或是老鷹隊。Oliver的消息靈通多了,我聽他解釋也感覺很有可能去這2個至今沒有曝光的球隊。

 

 

 

「爵士?老鷹?不要啦我都不喜歡!乾脆直接祈禱湖人和小牛隊,趕快裡應外合來救Jeremy脫離苦海!太妃糖邊笑邊結束了Google+

 

眼角瞥見J.R.正在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