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in is crying     

 

 

看到一則由一位Mike De Moor寫的"火箭應該爭取的5位控衛",上面斗大地放了一張林書豪的照片,這位Mike De Moor在這篇文章中極盡侮辱林書豪之能事,表示這毫無防守能力的林書豪"哭"成這副德性,火箭還要是因為總教練Kevin McHale喜歡林書豪而沒有把快把這種怕痛的愛哭鬼交易出去那準定奪冠無望的啦。

 

引起球迷群起激憤,上網留言,要求Blench Report封殺這位記者,從今往後不再刊登這個人寫的文章。

 

 

「到底這個人是為什麼那麼憎厭林書豪?把林書豪評的一無是處?說林書豪非常自私從來不傳球?還說林書豪再怎麼練也不會有什麼改善還不趕快找別的控衛來?」太妃糖問Renee

Renee似笑非笑地說,這這被網友改名 Mike The Moor-on with two O's的(加碼的白癡)自由投稿作者,在他的專欄裡就提到自己是James Harden的"球迷",那還不明顯嗎?

竟然說James Harden是"傳球第一"的後衛?

竟然說McHale總教練喜歡林書豪!

睜眼說瞎話。

他不止一次PO文批評林書豪。

 

 

「他哪是白癡,是拿人錢財賣力辦事而已。」Christian的聲音從一旁傳來

「你是說他是故意寫這篇攻擊林書"?那他是受誰所託?他是拿了誰的好處?」太妃糖問


Renee說就像網友質疑的,林書豪這一季在火箭隊那麼多張照片,為什麼他要選這一張讓林書豪看起來軟弱愚蠢至極,又抹黑他是要哭著找媽媽的照片?

球迷就說了這張照片是季後賽時,林書豪在奮勇闖入禁區後胸部遭受強烈撞擊,引起挫傷,當下疼到快瘋了時被場邊Today的體育版記者拍攝的照片,那不是他要哭著去找媽媽,那不是眼淚那是汗水,心臟部位遭受重力撞擊本來就是會痛到眼歪鼻斜的,這個人竟然卑鄙到用林書豪受傷煞那間痛苦的神情來抹黑他要"哭著去找媽媽",實在沒水準。

根本刻意醜化林書豪的形象。

也難怪網友一面倒地維護林書豪。

 

其實這都是那個山大王要把林書豪踢走以清出薪資空間但是又怕此舉引來批評,所以要先來刻意抹黑破壞林書豪的形象。火箭重功不重守,他們總是認為林書豪投籃不準,會拖累火箭隊下一季的戰績,所以想方設法要把林書豪"清空"。

但是林書豪全球千萬球迷捧在手掌心,他們也忌憚這些亞洲球迷,尤其是台灣和中國大陸的市場,是火箭隊急欲開拓的。

火箭隊管理高層認為山大王應該可以代替林書豪,在台灣和中國大陸替火箭隊開創票房市場。

 

「難怪,山大王上次端午節突然到紡台灣哩,台北高雄走透透,哪兒人多哪兒去。是來試探自己的受歡迎程度嗎?」太妃糖說

 聽到Christian說了聲"答對了!"

山大王這趟台灣行是保密到家,來之前也沒有打個電話哈啦一下林書豪"我要去台灣"?你想這這不奇怪嗎?

更詭異的就是,他這趟行程之後發現根本好幾個月之前就安排妥當了,那時他跟林書豪還在例行賽,難道連提一句的機會和時間也沒有?很明顯是刻意對林書豪隱瞞球季一結束就要啟程來台灣。可是你看,這山大王到台灣,是不是一副熟門熟路的樣子,而且都在依循林書豪的軌跡,比如他怎麼會知道新生高架橋下的鬥牛?怎麼會"刻意"現身橋下與大家鬥牛玩成一片?比如他向來不愛接受採訪一看到媒體就閃人,也跟球迷不互動,怎麼到台灣時一副親和力十足的樣子?又學林書豪到處送簽名籃球。背後做足了功課想要一舉吃下林書豪在台灣的市場。」Renee說


Christian的聲音說"其實Harden去台灣是試水溫,因為10月份時火箭要去台灣打NBA海外熱身賽,火箭很怕到時候林書豪已經不在火箭了,那會大幅影響票房。所以讓Hardne去試試看,若是引起的騷動不輸林書豪,那就可以安心。

 

「真是癡人說夢!還真的我們台灣人愛看火箭隊喔,我們是愛看林書豪,還真的以為我們愛看大鬍子喔?我們是愛看哈林連線!真正無聊!」太妃糖說

「那倒也是啦,可就是無聊的人最能在無聊中找到樂趣。」Chrisitan說


Renee笑說還好就是,這山大王是引起許多球迷追逐,但是跟林書豪的人氣相比,還差一大截呢!據說火箭暗中派出的跟隨人員,也看的很清楚,所以火箭的管理高層對是否今年夏天要把林書豪交易出去也舉棋不定。

在休士頓林書豪有一些亞洲的贊助廠商帶來許多商機,雖然火箭隊的老闆現在要冠軍盃,不斷放話說認為錢不是問題,不再把這些贊助廠商的"小錢"看在眼裡。

「火箭這種球隊,要是沒有林書豪恐怕台灣這邊也不會轉播了,就算有轉播也沒有多少人要看。」太妃糖說

Renee還是似笑非地繼續說這就是有人老是搞不懂,這看NBA球賽是"娛樂"不是"體育",所以不是打的好就夠了一定要愛看想看才可以。話說回來,是精明的總經理知道,鐵了心把林書豪交易出去,那2013-14球季要真的門票賣不好,收視率大幅跌落,贊助商一個個抽銀根,球隊老闆嘴上說說不在乎錢在乎的是冠軍盃,可是到時一定又是劈頭一陣罵!

他們可承受不起。

再說啦,其實大家心知肚明,就算有魔獸,火箭也還不具備有打西區決賽的實力。

那到明年夏天,又沒冠軍盃,球隊又不賺錢,老闆一定跳腳的,到時盛怒之下到底誰會當那替罪羔羊?到底誰會被開除了呢?

 

「理他們哩。不過說真的,要是林書豪夏天被火箭交易出去,那就是火箭隊背叛了他2次。這輩子都不要再當火箭人了。」太妃糖淡淡地說

 

Renee笑笑說,火箭隊最好是不要做的這麼難看,尤其是林書豪夏天都要回去台灣,這被媒體問起來類似"一年換一個老闆"的也是很沒面子。

但是明眼人都知道,林書豪留在火箭是浪費青春!面子不重要,裡子最重要,

因為這次願意接納他的球隊,一定是有欣賞他的總教練和迫切需要夠水準先發控衛的球隊,那對咱們林書豪,是短空長多。

他是滿心期盼林書豪被交易出去的。

這麼不真誠的對待,他絕對同意,林書豪應該自己也會下定決心這輩子不要再當火箭球員了。

 

「你們女人就是小心眼。這山不轉路轉,那要是以後這火箭隊換老闆了呢?這火箭隊總經理總教練甚至球員都換了呢?那幹嘛不回去?搞不好回去當總教練呢?那幹嘛不回去?你們這些女人就是眼光太淺!」Christian的聲音傳來

太妃糖和Renee一起翻白眼,天呀,還回去當總教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