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son and mchale  

 

看到Chandler Parsons回到休士頓了,第一件事就是對休士頓媒體表示"每天都和魔獸打電話聊天",跟媒體記者說"我已經和他建立好關係,我感覺我們相當親近,因為我們無話不談,他願意向我傾訴、我也會回答他任何問題。"


 

「有沒有有點胖子觸電的感覺?」J.R.笑著問

「報導有提到這Chandler Parsons是為了要替總教練分憂解勞,所以才親自跟魔獸去天天打電話大力招募。」太妃糖一聽到胖子觸電就笑不停

「你看嘛這麼貼心,難怪就算17球中2球還是不會被換下來做板凳的啦。」J.R.笑

 

「倒是今天注意到這Kobe Bryant突然說自己還要再打3~4年,之前不是說慎重考慮2年後就要退休?我看這是暗示,魔獸要離開湖人隊了。現在改口大概就是說"魔獸要走就讓他走,免驚,我頂著呢"?」太妃糖也笑

J.R.說有可能是Kobe想到湖人隊的未來,如果魔獸真的離開湖人隊,那Kobe大概會半夜也起來復健,好趕上下個球季的開幕賽。本來Kobe是要把team leader交棒給魔獸。既然他不珍惜要另有高就,那Kobe當然就要繼續撐起胡人隊!所以才說要延後退休。

 

 

「那這是好消息,Kobe和總教練D'Antoni合得來。說真的,魔獸還是走點走罷,他好愛鬧喔。」太妃糖說

 

 

J.R.說是呀這魔獸一直不滿Kobe是老大,上次電視專訪然還大罵D'Anotoni,理由就是D'Antoni都只徵詢Kobe和Nash的意見,從來也沒來"請教"過他。讓Kobe和Nash在隊上擁有上的發言權力、領導資格

可他就偏偏沒有,說他是被D'Antoni「邊緣化」,所以這總教練偏心沒有給他完全發揮的機會所以他才考量不留在湖人隊

引起球迷一陣嘩然!問他自己怎麼不照照鏡子,憑什麼總教練D'Antoni要請教他?

之後湖人總經理非常不高興地把媒體找來,說湖人隊的文化不允許球員公開批評總教練。」,並說:

「我說坦白的,我不會讓這件事繼續鬧下去的。」

其實應該那時候總經理就決定湖人隊是NBA有數一數二的豪門球隊何等尊榮,才不會讓魔獸又自導自演上次離開魔術隊的粗俗戲碼呢,所以表面上表態挽留,事實上也忍不下去了決定要丟棄這個燙手山芋。

 

「想當老大又不是哪一塊料,只好出一張嘴。」太妃糖搖頭

J.R.說這魔獸在NBA的地位本來就遠不如小飛俠kobe Bryant和天下第一控衛Steve Nash ,那總教練當然是跟這兩個名將參量討論了,這很明智的舉動呀。

連這一點都想不通,還要公開大罵總教練又批評戰術前,有沒有想過自己的進攻、策應能力?

有沒有想過自己犯規罰球的罰球率?

有沒有想過自己很幸運跟兩個是一定進NBA名人堂的隊友一起打球?

他們技術比你好 經驗比你好 ,值得學習。何不在他們旁邊努力學習以後才有能力獨當一面不是嗎?

可見這個人完全沒有"職場倫理",這種人不值得湖人隊對他那麼寬容。

 

信不信這Jeremy寧願減薪也巴不得跟在他們和D'Antoni身邊學習。

 

 

 

「這魔獸的態度實在幼稚。」太妃糖搖頭

「那不是幼稚,是太虛榮了。太功利了。這個球季他對湖人隊有什麼重大貢獻嗎?整天就聽到他在罵人。到哪個球隊都搞得烏煙瘴氣的!不要忘記了他罰球不進時,總教練和隊友對他的支持和鼓勵,現在過河拆橋了?」J.R.說

 

 

「沒關係,他還是好多人追求的球星,不是那Chandler Parsons每天都跟他通電話已經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了。」太妃糖笑

「魔獸一個朋友也沒有,那有人要打電話給他聊天那何樂不為?不過可以跟這種格調的人成為"無話不談"的知己,也可以想見這瘦皮侯的格調和真實個性了,他到底是個什麼樣子的人愈來看的愈清楚了。J.R.說

 

 

 

「看起來Kobe說希望魔獸留下的話,是場面話?難怪湖人隊總經理堅決反對火箭隊提出的sign and trade 計畫,變數太多了,萬一簽了那魔獸賴著不肯走那湖人總經理要去跳太平洋了?」太妃糖笑

 

 

J.R.說會有這種交易傳言就是更加證實了那湖人不想要魔獸留下而且因為總教練D'Antoni所以要把Jeremy交易過來,但是據說這魔獸很愛玩鬧,他跟尼克的那個J.R.Smith一樣喜歡泡夜店追美女,所以很喜愛洛杉磯這種大都會,根本不想去休士頓那種"無聊"的科技城,那會悶出病來的!

 

而且他向來"說話不算話",萬一他接到了湖人的頂級合約後,就馬上召開記者會說"我想想好愛湖人隊喔,我們上個球季合作的很愉快,我想我們球隊有奪冠的機會,所以我想要留下來一起打拼"。

 

到時湖人隊那位白髮蒼蒼的總經理恐怕真的得去跳太平洋,一死以謝天下了!

 

 

 

「那真的是很有可能,之前他的魔獸人生連續劇不就是在4個球隊之間猶豫不決?然後魔術都因為要留他把總教練開除了,結果他最後自己召開記者會公佈選擇有奪冠機會的湖人隊。結果後來媒體分析看這4個球隊的合約其實他選湖人是因為湖人的合約金額最高。」太妃糖笑

 

 「根本就是要錢,他總認為自己還年輕總冠軍慢幾年沒關係。魔獸去火箭隊好了,惡馬還要惡人騎!讓那個Kevin McHale和魔獸也有機會天天聊。讓湖人也可以用"駭獸戰術"得分了。」J.R.聳聳肩榜

 

「天呀,那這下個球季真的很有意思喔?不過我看這魔獸不會去火箭隊,其實魔獸是個深沈的人,你只要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了。這Chandler Parsons被他利用了被他用來免費宣傳火箭隊有多麼想要簽進他這樣其它的球隊就會加碼合約金額,也會更加積極。魔獸面子裡子都有了。」太妃糖說

 

 

J.R.笑笑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不算是被利用,那瘦皮猴知道總教練想魔獸來火箭想瘋了,為了討總教練歡心親自跑去洛杉磯又不斷打電話的,犧牲自己的假期做"無給職"公關那總教練總經理會不感激他嗎?這樣一下子就巴結上"高層"了。

其實有人認為只要有魔獸,就可以拿總冠軍。卻很少注意到,魔獸去那一個球隊,那一個球隊就會開始走衰運......所以,就讓他們醒著做夢罷。

 

 

「要是Jermey沒有交易出去,那這下個球季的賽前打氣要跟4個人打喔?現在已經是他和Parsons還有Harden,那魔獸一定也要跟著一起打氣,免的又要抱怨自己"被邊緣化"」太妃糖笑

 

 

 

J.R.說那種打氣有什麼好看的?現在火箭的賽前打氣橫眉豎目的有什麼好看?誰在看?只有那在尼克時代的書呆子打氣,才是好可愛好愛看。

 

太妃糖聽了笑,完全同意。但是.......昨日難再回.......不是嗎?

 

 

「總感覺有朝一日,他倆會再次當麻吉隊友,一起打冠軍盃」J.R.似乎看透我的心思邊結束Google+邊說

 

 

 

同學,希望你的感覺會應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