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林書豪在Twitter上PO文表示必須靠激烈的跳躍運動和閱讀,才終能入睡。

 

這位24歲的大男孩有事心煩?心煩到失眠?到底是何事心煩?

 

 

 

 嘗試用Google+跟J.R.聊天。 

 

「你的NBA美男子最近比較煩喔?人嘛,面對不確定的未來,都會顯示出各種焦慮症狀。」太妃糖笑著跟J.R.說

 

紐約媒體報導火箭胖臉總經理今年夏天又準備要大幹一場,這個胖嘟嘟呢暗中籌劃用Jeremy和Asik,這兩個去年夏天用NBA所謂的毒藥合約簽進的先發,做交易籌碼與洛杉磯湖人隊用sign and trade的方式換到魔獸來火箭。在完成這筆交易之後,胖臉總經理將用球隊剩下的薪金空間和火箭可以組成魔獸+Harden+CP3的鑽石奪冠陣容,端到快艇隊的Chris Paul面前。

 

那7月1日就成為自由球員的Chris Paul一定會被打動,簽約火箭。

 

 

 

「可以了解那魔獸和Chris Paul都是錢多多,但是十指空虛!想冠軍戒想瘋了,尤其是Chris Paul都30幾歲了,開始走下坡了一定要把握這最後時刻。哪隊有冠軍相就去哪隊。」太妃糖說 

 

J.R.說所謂要大幹一場依照那火箭總經理向來的作風就是會開始"2013夏季清倉"計畫,以清出薪資空間和先發位置,這火箭的胖臉總經理已經開始第一波行動了,今天就正式發表不續約合約到期的Delfino和Aron Brooks。這Delfino是3百萬,而Aron Brooks是2.4百萬。

 

所以這火箭第一波清出5.4百萬薪資。那這根本只是魔獸那些球星的薪水零頭而已,所以一定要繼續的。若是ESPN的報導屬實那火箭隊一定會接下來把Jeremy交易出去以清出更多的薪資空間。

就以Jeremy與火箭的3年期合約來說,還剩2年每年約8.3百萬美元的薪水。交易Jeremy一個清出的薪資空間比2個還多出幾百萬。

自從James Harden來了之後,Jeremy不再擁有球權,而且替補控衛Berverly的強悍防守又得到火箭總教練的讚許。Jeremy不是不好,只是他功防兩端的表現讓現在奪冠企圖心超強的火箭隊不再將他看在眼裡。

看起來他勢必會被交易出去,還好就是Jeremy是很多球隊願意接納的,比如這湖人隊就正在跟火箭隊協商。

而爵士隊也跟火箭談用sign and trade的方式把Jeremy和Asik換到爵士隊而把AL Jefferson換到火箭隊。 

 

 

「那很好呀,Jeremy和D'Antoni師生重逢了。」太妃糖說

 

J.R.說可惜根據報導這第一呢人家湖人隊只要Jeremy,另外就是湖人隊的總經理不同意使用先簽後換的方式。所以事實上協商快要破局。聽說火箭隊又提出單單交易Jeremy的計畫,但是要換湖人隊的替補控衛就是這次季後賽表現的非常好的Steve Blake,但是湖人總教練不同意,所以也是沒輒。但是如果Jeremy被交易到洛杉磯湖人隊,那當然是好的。

 

「那還用你說!恩師就等著把畢生絕學傳授給這個關門弟子了,再說洛杉磯也不比紐約差,是個國際性大舞台,華人球迷又多。」太妃糖笑著說 

 

J.R.繼續說雖然湖人隊不同意火箭的交易方式,但是火箭隊也還在跟好幾個球隊談把Jeremy和Asik交易出去的條件。如果其它球隊單單只要Jeremy那火箭也可以留下Asik等球季開始的季中交易。火箭老闆Leslie Alexander日前就大辣辣地跟媒體說了"我不缺錢, 缺的是總冠軍",就是這個意思。而媒體問到如果魔獸和Chris Paul都到火箭隊去,火箭隊勢必要因為他們3個球星的薪資超過NBA的薪資上限繳付豪華稅,這位大老闆表示"如果可以有奪冠的陣容,那我願付豪華稅!"。

 

 

 

「受不了那個老闆的那種財大氣粗的語氣!沒錯啦你是錢很多?但是你根本不懂籃球,你以為高薪聘來幾位NBA球星就穩拿總冠軍?這火箭隊老闆跟尼克老闆一樣沒水準。」太妃糖搖搖頭說

 

「NBA有格調的老闆大概就只有馬刺隊了。其它的老闆都是"It's all about business"」J.R.又聳聳肩

 

「感覺這火箭隊從去年就熱衷於請這第一中鋒魔獸到火箭隊喔?而這魔獸也公開表示火箭已經跟他接觸過幾次,James Harden也提過跟魔獸談過力邀來火箭一起打球。」太妃糖說

 

「跟魔獸談過的,火箭隊隊員不僅只有那個Harden而已。有的人季後賽一打敗開始放暑假第一件事就是開除自己的經紀人,換成跟魔獸同一個經紀人。」J.R.說

 

「阿?你是說Chandler Parsons在5月20日換成魔獸的大牌經紀人Fegan。」太妃糖問

 

 

有注意到他主動對媒體發表這份消息,並且說這換經紀人是的理由是為了"maximizing my brand.”?可笑!」J.R.問

 

 

 

太妃糖說隨後他就到洛杉磯去了,而且一直停留在那裡。還盛裝參加"百萬暢銷金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好奇怪,他跟好萊塢有淵源嗎?記得聽過他去年聖誕節時唱歌五音不全的,嘛去這流行音樂排行頒獎典禮呢??

 

同一時間是注意到Jeremy跟2個好朋友去夏威夷度假了,PO上網的照片毫無笑容?

 

那是在渡什麼假?

 

再說,他向來渡假總是跟家人一起?總是以釣魚為主?

 

 

 

「那是因為.....因為Fields也才去夏威夷渡假跟海豚游泳很開心,而且還找到一個好像"穹蒼下"的小湖邊做晨間祈禱.....那Jeremy.......也想去......也想念Fields.......可是Fields剛好前一晚就搭機回去了....」J.R.慢吞吞地說完
 

 

太妃糖故意裝做漫不經心,問J.R.有看到這Chandler Parsons跟媒體說這魔獸會因為他的不斷說服而決定跟火箭簽約嗎?

 

「都找了媒體記者來發表談話了能不看到嗎?反正這個人就是想盡辦法增加自己的媒體曝光率。倒是他提到他跟魔獸8年來一直"談很多",兩個人是非常熟的好朋友,讓我想起來之前他每次談起Jeremy時的"樣式"了。」J.R.笑笑地說

 

 

「好假!!那8年前他不過才是個高中生?他就跟當時在魔術隊打先發中鋒的魔獸"很常聊"??然後一直都是很常聊的好朋友?之前怎麼沒聽他提起過?而且火箭去年就想簽入魔獸了,只不過魔獸不在意那頂級合約選擇去有奪冠可能的湖人隊。那當時怎麼沒聽說這個人跳出來說他跟魔獸是8年的"很常聊"的好朋友?」太妃糖冷冷地說

 

 

 

J.R.笑笑地說,這魔獸一來,一定排擠到先發和替補中鋒,也就是Asik和Greg Smith,不管怎麼樣,這兩個隊友,尤其是Greg Smith,固守禁區賣力搶籃板外傳讓他們投籃得分,現在球季結束了他只管用盡心機想辦法沾上一點邊好攀上老闆最愛的魔獸,根本不管隊友的落寞感受。

 

若不是Jeremy他怎麼會這麼有名氣?現在呢?這瘦皮猴明明知道Jeremy預計要在休士頓停留好一陣子治療傷勢和接受訓練,他一放暑假就趕快離開休士頓,也不是回家只知道他到洛杉磯玩樂。

 

 

 

「他也是很忙啦,你忘了他換經紀人的理由就是要行銷自己,只有到洛杉磯好萊塢這種地方才能到處有媒體記者願意聽他跟NBA第一中鋒的"8年很常聊"的故事嘛。戲就是要這樣唱才有戲唱嘛!!」太妃糖邊笑邊結束了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