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in and TD   

 

4月9日火箭和金州勇士隊,都贏了43場比賽,確保可以打季後賽。

林書豪跳上跳下的打鬧,開心的很,這一季終於可以打季後賽了。


「你們公司的那些勇士隊球迷樂翻天了罷?6年沒有打進季後賽了。」太妃糖問J.R,

J.R.慢吞吞地說是呀,看見小Curry和隊友笑瞇咪的樣子真的很單純很可愛,他們全部都沒有打季後賽的經驗但是年輕人什麼都不怕的樣子。他們那個不看照後鏡的的總教練還高興地掉眼淚呢。

「唉喔?高興成這樣喔?。」太妃糖笑

J.R.笑說那是當然的嘛,都是靠實力一場一場拼下來的,當然喜極而泣。

據說勇士隊的隊員在球員休息室手拉手圍成圈跳成一團。不過也說還不能放鬆要準備打季後賽了,金塊隊可是很強悍的對手

「人家火箭隊總管說據他估算勇士隊會被踢下去到第7種子,火箭隊會成為第6種子,季後賽碰上金塊隊的是他們。」太妃糖說

 

J.R.臉色一沉說同學你也知道的嘛,這一球季自從上次的三分球事件有隻瘦皮猴這在Twitter上不斷取笑金州勇士隊後,我們同事就認定這火箭隊根本看不起勇士隊,好死不死,他們那個胖嘟嘟總管又在Twitter上說根據他的估算,火箭的季後賽最有可能對上金塊隊,機率高達48%。

對上西區冠軍的雷霆隊的機率是16%。

 

要對上第3種子隊那就是火箭踢下勇士隊,成了第6種子隊。

說所以他們公司又有新的下注單了,這次是誰西區聯盟是季後賽第8種子隊。

幾乎是一面倒地下注火箭隊!!

你看這火箭隊有多顧人怨!

 

「要是掉到第8種子,那要對上的就是James Harden的老東家雷霆了?穩慘死的!!」太妃糖說

「估48%而已是不算高啦,但是那位瘦皮猴就對媒體又說啦這一季例行賽對上金塊四場全輸,怎麼可能輸給一個球隊8次?所以對戰金塊隊最有把握。季後賽一定打碎那金塊隊!大概因為那位胖嘟嘟總經理PO文在先所以這段訪談還放到火箭官網上!這金塊隊一看根本嗤之以鼻!PO文表示有瘦皮猴是Gallo的手下敗將,以為Gallo受傷球季報銷就得意忘形了,還有我們這一班兄弟撐著呢!所以你看,這胖嘟嘟和瘦皮猴,兩個人一搭一唱,一下子得罪了2個球隊。」J.R.冷冷地說



太妃糖看到J.R.提到Gallo時很神情落寞,知道這Gallo受這麼重的傷,J.R.看了這個離鄉背井的大男孩努力打了好幾年了卻在攀登最後一哩路前倒下,必定不忍。

趕快轉移話題。

 

「說的是,火箭隊太驕縱了,也難怪你們公司討厭火箭隊,全公司集氣,看來火箭隊是無法上昇到第6種子的其實他們那天對戰太陽,最後James Harden那一記絕殺根本沒進籃框,怎麼可以算得分??!」太妃糖說

 

J.R.說這4月9日那一場,那最後一球裁判為什麼要判給火箭隊?那一球根本沒有進入籃框裡怎麼可以計分?

欺負人家太陽隊是西區爐主?把人家看成是多輸一場也無所謂的大爛隊??

 

其實太陽隊今年宣佈重整,可惜好幾位主力球員都先後受傷遲遲無法歸隊,戰績當然不好,最後為了拿到選秀狀元簽乾脆擺爛當爐主。

他們已經確定當爐主,先發球員也都歸隊了,沒有因為不能打季後賽就懶散打的很努力,贏多輸少,所以他們這次到火箭主場踢館時是3連勝。

 

這一戰遇到這種待遇實在太不公平,其它NBA裁判和球隊看到也都搖頭!還有人戲稱大概裁判是JamesHarden的球迷?

4月15日兩隊還會對戰一次,到時候太陽隊一定火力全開,再加上肯定有對之前的那"烏龍絕殺"不敢苟同的裁判的"暗中相助",火箭會墜毀!! 

 

 

 

「暗中相助?是指惡意犯規也不吹嗎?」太妃糖問

 「說真的,太陽被人家這樣欺負那全隊忿恨難平的,這口怨氣不能憋到下一季,我看NBA比賽這麼多年了每次遇到這種上下一條心"拼死"打的,絕對會贏的。再加上被火箭那位胖嘟嘟總經理交易來交易去的,太陽隊現在的球員感情默契非常好。」J.R.說

「對喔,他們的先發控衛、兩個雙胞胎前鋒還有中鋒?都是被從火箭交易過去的。」太妃糖想起來了

 

 

J.R.笑說,自從在開季前一天交易來James Harden,火箭從陣容"殘破"變成有球星,而且這一季的戰績超乎預期,當然一推媒體球迷把這胖嘟嘟捧的高高地,"總經理英明"的歌功頌德呼聲四起。

又很多傳言指出這位愛打桌球的總經理善用電腦統計估算,才能夠成功的經由交易整頓火箭球員素質,這一季才能打入季後賽。

胖嘟嘟看得出來被捧的高興的有點昏頭了,才會在Twitter上PO文說經由他的估算季後賽會對上金塊。

事實上,NBA的球員不是機器,胖嘟嘟的電腦無法估算出"情義"引動的意志力,那才是最後關鍵戰役的致勝力。

 

 

「同學,那你也是下注季後賽第8種子隊是火箭囉?」太妃糖笑

J.R.點點頭,笑著說聽同事說這還有很多任職蘋果電腦、Cisco和FaceBook等高科技公司的朋友,也都是NBA球迷,聽到我們公司有這種內部慈善下注的,羨慕的不得了都透過公司的同事也下注插花哩!

 這次的莊家是我們的"副總裁",他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說沒關係沒關係愈多人下注愈好,就是多賣幾張股票換成現金陪給大家而已。

 

 「這些插花的也是預測火箭是第8種子隊?」太妃糖著問

 

 

 「不然捏??有的還說自己研究所就是專攻風險評估專長就是各類統計程式設計,那火箭的胖嘟嘟會比矽谷高科技工程師專業嗎?同事跟我說好幾個都已經說胖嘟嘟根本亂算!比如把Tong Douglas交易出去是怎麼算的根本瞎搞。而且T.D.被迫離開又讓Jeremy暗地難受不已........T.D.是Linsanity時唯一跟著轉隊的老隊友一下子也被連根砍斷了,想到這同學你就別怪我也下注火箭是第8種子了!」J.R.說

 

 

答案過幾天就揭曉了,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