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初時火箭隊到Denver金塊隊主場踢館,發現義大利公雞和美國掉門牙了這兩位有情有義的年輕人後,開始找時間全程觀賞金塊隊的比賽。
過年前正巧看到金塊隊迎戰公鹿隊,看到Gallo投進一個不可思議的好球。
球迷、媒體和隊友全都激動讚嘆不已,真是太精彩了。
林書豪的這位師兄真是深懷絕技喔。

過年時太妃糖跟Renee聊Skype美國東岸的大風雪,他表示一切還好,看起來大家都平安。不過星期六他要到朋友家去包水餃圍爐過年,怕開車陷到雪地裡,正在想是否要用"滑雪"的滑過去。

「你有看到Gallo那一球嗎?」我問Renee
「你傳過來了我當然看到了呀。這樣也能進,神乎其技。」Renee笑咪咪地
「現在才知道金塊隊的戰績這麼好,而且已經9連勝了。」我說
「他們12號就會去加拿大跟暴龍隊比賽了,很期待這場比賽,所以......」Renee還是笑咪咪地

「所以你們又要去多倫多看球賽了?」我問Renee
Renee說是有在網路上訂到便宜的機票,可是多倫多那麼冰天雪地的,嚴寒的氣候或許航班取消,還有就是這Landry Fields最近背痛已經停賽2場了,也不知道會不會上場,所以還沒有決定是否會成行。
只是很想再看到他們3個人同場打球,錯過這次也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這Fields也真是的,在尼克整整兩年都沒有停賽過一場,健康寶寶。到暴龍隊上次手術停賽21場才剛好回來又感冒停賽,好了一下又背部抽痛,又停賽了2場?」太妃糖不禁搖頭
「也許Fields知道了什麼內幕消息,所以他最近讓人感覺比較瀟灑?或者說比較"油條"。」Christian的聲音從一旁傳來

Renee笑說這也不無可能啦,因為自從年薪1.7千萬的Rudy Gay在1月30日交易來到暴龍後,有關Fields的交易突然傳言不斷。巧的是,自從Rudy Gay來了之後,Fields就沒有再當先發,上場時間大幅縮減到15分鐘左右,最近他竟然沒有隨隊到溜馬隊主場加油,這實在不像Fields的行事作風。

「有聽說他要跟Bargnani成一個package。這次的交易期限是2月21日,若是Fields有內幕消息知道自己即將被交易,那反正2月底就要離開了乾脆瀟灑面對所以也就表現的散漫?」太妃糖問

Renee說但是這真的不像是Fields的行事風格,他是個很重紀律的球員,就算是整場坐板凳也會到場當啦啦隊的。可能是Rudy Gay的三方交易案,Jose Calderson和Ed Davis都跟著到騎士隊主場了,比賽前才被告知被交易出去了,這樣很不愉快的經驗,Fields看了大概也"心寒",所以最近這次的客場比賽他也就不隨隊了。



「因為有一個交易傳言是他們兩個去湖人隊換Casol來暴龍。那你想想看這D'Antoni會不私下通知Fields嗎?可是最近Casol又腳底筋膜發炎需要休息1個多月,所以還有變數。」Christian的聲音
「Rudy Gay也是打小前鋒的,現在是先發,很明顯搶了Fields的先發位置,板凳替補小前鋒又有Alan Anderson,看起來他乾脆被交易出去?到湖人隊,D'Antoni一定會重用他,反而好。」太妃糖說
「但是湖人隊現在的那些四大巨星,Fields怎麼可能跟他們合得來?目前也輪不到他當先發!你有看比賽也知道的嘛,暴龍隊他們大家感情很好的,默契十足,大家不爭不搶先發只重視團隊,這樣一起打球很開心的,到內鬥嚴重的湖人隊就什麼也沒有了!所以我想Fields心情是忐忑不安的。」Renee說

「湖人隊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大牌難伺候,鬥到連老爸都出來放話罵隊友和總教練了。實在沒水準。」太妃糖說

「再說不一定是去湖人隊。還有說去山貓隊的呢!那就悽慘了,山貓戰績是東區聯盟也是整個聯盟都是吊車尾的,去那種球隊就此埋沒了!而且山貓的老闆和總教練都不好,Gallo他們很幸運因為金塊隊的總教練George Karl是很能發掘球員潛力和給年輕球員機會的總教練。金塊隊也算是每年都打入季後賽的強隊,這樣才有前途嘛。」Christian說

Renee說如果正打的很不錯又和隊友很麻吉卻突然被送走對很多個性單純的球員那是很大的心情衝擊。這種心理陰影很多時候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辦法復原。

Gallo說過好幾次"懷念在尼克打球的時光,很快樂!",Gallo他現在身價和地位如日中天,可是沒看過他之前在尼克時候的那種歡笑。下次你可以注意看,Gallo就算是領軍大贏,也沒有什麼開心大笑的。除了Wilson Chandler之外,每次投入精彩好球其它隊友衝過來抱他拍他,他都站得直挺挺硬梆梆地,一點回應也沒有。

Gallo怎麼變成這樣?他以前在尼克隊是那麼的活潑搞笑!記得他有次還橫躺在板凳前,單手支著頭,看到隊友投入3分球突然跳起來大笑拍手,又跟隊友邊跳邊轉圈,攝影機全部轉過去聚焦這個板凳之花!
昔日在尼克隊打球的熱情擁抱,開懷大笑,消失無蹤。
到金塊隊後Gallo連髮型都立刻改變了。
儘管他現在是年薪1.2千萬備受重用的先發前鋒。
才24歲的他似乎老盡少年心了?

「"在紐約尼克打球最快樂",這句話好像某人也說過好幾次?」太妃糖淡淡地說
「林書豪說過。」Renee說

再過幾天,就是2月14日情人節了,去年的情人節,林書豪在尼克總教練D'Antoni的授權下,投入舉世讚嘆的絕殺3分球......大家衝過去擁抱拍打,麻吉Fields還搞笑地故意親了他一下!林書豪簡直停不下笑容.....


今年的情人節呢?


「很多人說錢買不到快樂,這句話林書豪可能在今年的情人節體會到一點了。」Renee說

Fields曾經那麼期盼在多倫多暴龍隊"重新開始"....

聽到Fields可能會在2月21日前被交易出去的消息,暴龍隊的排骨酥、Alan Anderson幾個和Fields場上場下互動特別好的隊友,心情又怎麼會好? 

或許今年情人節,體會到錢買不到快樂的,不止林書豪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