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_d_antoni_jeremy_lin_knicks     

開季以來陣容煥然一新的76人隊,近日Jrue Holiday和Evan Turner聯手打出強硬球風,被球評形容禁區防守時好像"碾碎"機一樣的恐怖。
1月9日,76人隊來多倫多暴龍主場踢館,暴龍隊總教練Dwane Casey賽前採訪跟媒體說要求隊員要把"拼鬥"的決心展現出來。
太妃糖心想"要跟這碾碎機"拼鬥"?會不會.....碎成片片......


12月中旬手術歸隊後經過6場比賽都是從板凳替補上場的Landry Fields,終於恢復當先發前鋒了。
他交出雙十的成績,大獲媒體和總教練讚賞。
暴龍隊拼鬥成功以90-72贏了76人隊。

同一天火箭隊輸球,太妃糖在看球賽評論時,碰巧看到一則報導Chandler Parsons和Tony Douglas很有可能在季中被交易

 


「可能嗎?Chandler Parsons!唉喔,大帥哥耶!不知道多少女孩要心碎了?」太妃糖問Renee



「他帥嗎?感覺沒什麼氣質,有什麼好傷心的,迷的話他去哪一隊就看哪一隊比賽不就好了?」Renee說


「拜託,人家是愛看他和林書豪一起打球。再說這Chandler Parsons不是一直都評價挺高的嗎?什麼第二得分點的!
開季以來我一直專注在暴龍隊的比賽,很少看火箭的,但是知道他一直在當先發前鋒,而且他不是和林書豪是火箭麻吉要是真的2月份時被交易出去林書豪豈不難過?」太妃糖問Renee



「他打的也不怎麼樣很普通怎麼會是第二得分點?那如果是Landry Fields交易去火箭隊呢?是否就沒有人會在意Chandler Parsons離開呢?大家是比較愛看書呆子麻吉還是火箭麻吉呢?想也知道嘛!Fields現在恢復當先發小前鋒,正好跟只會打小前鋒的Chandler Parsons對換。」Renee繼續笑咪咪地



「Fields現在打的那麼好比Chandler Parsons好太多了,而且他glue guy的功力Chandler Parsons根本不會。怎麼能換!怎麼可能暴龍交易他?」太妃糖問

 

Renee說這火箭隊的總經理是標準的生意人,向來沒有什麼球員不能交易的,不要忘了去年為了迎來林書豪一共砍掉4個先發大將和1個替補控衛,清出薪資空間。

之後把第5個先發後衛Kevin Martin也在James Harden的交易中送走了。所以這本來是替補小前鋒才當上先發小前鋒。不過這不是這則交易傳言的主因。

現在是因為很明顯Chandler Parsons和林書豪"麻吉"不起來,
大家都嘛知道這尼克書呆子麻吉,場上場下形影不離的,
比如這練球時總是一起出現一起離開。幾乎沒有一次例外。
可是現在林書豪總是單獨來來去去。

就說客場出征兩個人在飛機上一定是坐在一起,一起聊心事、祈禱和玩大富翁。
現在林書豪要求座位旁邊不要有人,聽說他不是講電話就是睡覺。



「那當然也沒有人要坐他旁邊嘛,多無聊!太妃糖插嘴說



Renee翻了一下白眼繼續說這書呆子麻吉總是會找時間單獨約好去看電影吃飯逛街的,但是這火箭的這一對麻吉從來沒有"約會"出現過,總是有其它的隊友和朋友一起,浩浩蕩蕩地一群人。

所以說嘛,NBA麻吉分兩種的。


「阿?哪兩種?」太妃糖問,心理卻想"這還用問嗎?"



Renee果然不回答只笑說想像一下,要是Landry Fields到火箭隊去呢?多轟動!聲勢可能不會比去年的James Harden 差。
你也知道的嘛,Fields現在打的那麼好尤其是他恢復當先發後,每次賽後總教練都要特別稱讚他。
如果火箭總經理提出Asik、Chandler Parsons和第一輪選秀權換Fields和Linas Kleiza呢?
暴龍總經理Bryan Colangelo 會不會心動?
到時,林書豪是難受還是歡呼?你說呢?

 

「就是要讓球迷愛看書呆子麻吉打氣?願意花大錢買票進場?」太妃糖忍不住搖頭 

 

「這就是打造"重逢"商機。書呆子麻吉再次連線,全世界球迷都愛看。最重要的是Fields球技非凡又擅長防守。票房和戰績都會有實質貢獻。」Renee說 



「阿?但是這只是創意發想?難道真的火箭隊總經理有提出這種交易協商?」太妃糖問



Renee說這火箭隊的先發中鋒好像只會搶籃板,沒有能力在禁區佈下天羅地網,事實上他並沒有打出每年約8百萬的身價。
這Chandler Parsons是頭腦簡單型的,所謂的籃球IQ很低的那常會看到林書豪檔切戰術等不到他和Asik,因為沒有了解到戰術的跑位和應變的默契,讓林書豪的進攻和防守兩端組織不起來。
不過這也不能怪Chandler Parsons啦畢竟他才是NBA第二年而已,而且他們火箭隊的總教練
籃球IQ也不怎麼樣。
當然他也沒得學。

像林書豪和Landry Fields他們都經過很好的總教練指點和尼克當時的Kenny Arkinston調教,D'Antoni不用說了向來都會臨場指點,會看到他把林書豪叫到身邊偶而林書豪也會在稍事休息後自己跑過去D'Antoni的旁邊,每次看到這種情景想到林書豪很幸運有D'Antoni這個恩師都忍不住替他感到"高興又感激"。已經離職的助理教練Kenny擅長教球員使用錄影帶來修正自己執行戰術和籃球技巧的改善,所以這對書呆子麻吉都因此大幅提高了籃球IQ。

有時候就是要會研析比賽時的錄影帶,除了看自己,也可以看對手球隊的打法特點等,所謂的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但是這都是要有機緣啦,首先要有名師指點,接下來又要自己夠用功多看多應證。


「也要資質夠啦!?又不是每個人都是Standford的。」Christian的聲音從旁邊傳來


「但是Fields深獲總教練Dwane Casey的信任,怎麼可能把他交易出去?再說暴龍的總經理特別尊重總教練的,他們的互動非常好。所以我相信Fields不會被交易!?」太妃糖說


Renee說這暴龍的球員都是一打好幾年,因為這總經理很重情,再說總教練Dwane Casey當年被Kevin McHale陷害過,還有他之前是小牛隊的首席助理教練,林書豪在小牛D-League時他就和小牛總教練Rick Carlisle同時認識林書豪,相當肯定欣賞他,所以他應該都私下恨不得林書豪不要有Kevin McHale這種人當總教練,怎麼可能再把
愛將Fields推去火箭隊,所以不用擔心啦,Fields不會被交易到火箭隊的,火箭隊的總經理去找別的球隊協商罷。

還有暴龍有排骨酥這位先發中鋒,板凳的兩個替補中鋒也一直在進步中,幹嘛要火箭的Asik?


「這火箭隊不是在用心經營籃球隊,只想打造賺錢的籃球品牌。」Christian的聲音


「真是赤腳走火推,唉!」太妃糖忍不住搖頭


Renee無言以對,我們在沈默中結束了Sk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