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在討論12月21日的"末日"要如何過,Toffee這才想起, 12月17日,轉隊後林書豪第一次回到尼克隊主場,
在夏天時,跟老友Renee聊過。(林書豪的王子復仇記part 29)

看起來一切跟我們當初的預測很不一樣。

12月17日這場比賽林書豪恢復侵略性打法,遠投近切全場攻下22分,送出8次助攻8籃板2抄截,帶領火箭隊以109比96大贏尼克隊。

「林書豪好像吃了秤陀鐵了心,你會不會覺的他打的很霸氣?」太妃糖問Renee
「霸氣?你是說自私?也有8次助攻呀。只是常常裝做沒看到那個山大王要球。應該說看到現場很多球迷都在穿著17號球衣,他很聰明知道球迷想要”重溫舊夢”。」Renee繼續說:「這個球季尼克的球衣改版了,所以17號球衣過時了,但是不會過時的是那個感動。」

「那個感動叫做Linsanity?」太妃糖問 


Renee笑說他本來就應該用"榮歸故里"的氣勢打。真的感覺林書豪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打球最是神采飛揚,巧的是火箭隊客場的紅色球衣顏色非常漂亮,襯托出喜樂氣氛,球迷媒體都愛看都開心。
這就是林書豪,他四兩撥千金的用他的林氏格調征服了紐約。這次征服了,就是永遠征服了。
之前我們希望讓紐約球迷心疼不已的麻吉Landry Fields來,雖然Fields無法成行。但是他的功能卻讓那個5歲的小球迷Naim達成了。紐約人總是不好意思自己小心眼到不如一個5歲的小球迷。
「Naim很高興收到林書簽名的7號球衣,他爸爸拍他拆禮物的那段DVD實在好可愛。還一邊害羞一邊說"那ㄟ價尼啊大蘇"。」太妃糖忍不住笑
 
Renee說那Naim收到禮物那麼害羞又開心的樣子,對照一開始聽到林書豪要離開紐約的傷心欲絕樣子,經由CNN專訪播出,紐約人一看再怎麼鐵石心腸也都軟了,所以林書豪這次賽後有約50家媒體採訪,他還是媒體寵兒。
場上他也是備受呵護的,吃了Tyson Chandler一記大拐子趴跌倒地,連場邊電視Live轉播球評都一齊大叫"這完全沒有必要,這應該判惡性犯規"。
觀眾席上球迷大呼抗議,裁判也立刻判了一個惡性犯規。 
你看嘛,他在對手球隊主場一跌大家都心疼,這尼克主場變成他自家主場了。紐約球迷大概都想最愛的Jeremy已經走遠了難得回來一次,一定要捧在手掌心。
 
這場比賽林書豪罰球時每投皆中時,有些此起彼落的噓聲,一下子就消失了沒引起注意。
 
我們的座位剛好可以看到坐在板凳區的Iman Shumpter,看到林書豪跌成狗吃屎的樣子,內心關切本能反應馬上站起來然後大概猛然想起林書豪不是隊友了,又坐下來。
讓人感動....
我就跟坐隔壁的球迷說Iman Shumpter的這個顯露他內心感情的小動作,那位球迷點點頭”他們是林來瘋時期的嘛,感情永遠在。”
 
最好笑的就是坐我隔壁的Christian聽了也點點頭:「就像有些人服兵役"同一梯次"的,一輩子好交情。」
 
真是,也沒要問他,他自問自答,你看這種球迷。
 
 
「Christian講的很貼切呀,對了,你上次用"Sovereign Light Café",表達林書豪回到紐約的心境。但是這次看他那麼的開心感激的樣子,似乎要換一首歌了喔?你覺的要換什麼歌呢?」太妃糖笑著問
 
「那紐約球迷要對林書豪的應該是"All I Want for Chrismas is YOU",那林書豪要對紐約球迷呢.....」Renee頓了一下,應該是一下子想不出來
 
 「"Baby, I'm Gona Leave YOU"。」 Christian的聲音從一旁傳來
 
Renee一聽翻白眼一副"又沒問你!"。太妃糖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們3個人一起在笑聲中結束了Sk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