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J.R.真的是認為王子一定會復仇成功?竟然安排年休假特地從西岸飛到東岸去看尼克對熱火的Game 4。
太妃糖能說什麼?
看到4月30日星期一晚上,尼克真的又輸了Game 2。
接下來阿嬤又因為去打掛在牆上的滅火器,左手受傷了。缺賽Game 3。本來就折損板凳暴徒Shumpert的尼克,又折損了這位老球星。紐約每日郵報說面對Game 3,先發五人要排誰都不知道!
(太妃糖碎碎唸:真像打麻將,人家是三缺一,你尼克是一缺三!怎麼打嘛!)
連開打都有問題,還想贏!
太妃糖不想要敲老同學,還好有"總是醒著的"老友Renee,主動問太妃糖有看到她轉寄給我的Game 2壓縮檔案嗎?
「怎麼Miami的球迷都喜歡穿白色的整個看台四面八方都是白色,好像在辦喪事喔。」太妃糖說
Renee大概知道太妃糖看到尼克又輸球就這樣亂罵所以聽到一陣笑聲,事實太妃糖早知道那說因為熱火的主場球衣顏色就是白色的,球迷想說季後賽非同小可所以

都穿上白色表示全力支持熱火。等到Game 3,作客紐約就會穿上黑色。
「你覺的Game 3還是輸嗎?。」太妃糖說
Renee表示應該是啦,所有的NBA專家預測和賭盤都是預測Game 3還是輸球,預估會輸15分以上。
太妃糖說那林書豪似乎復原速度神速,感覺他好像不再神隱了?Twitter上面也是很熱情互動。還有糖果廠商送的軟糖做的球衣,愛吃糖的他開心的不得了!
今日最新的紐約媒體報導,記者Al Iannazzone在5月2日星期三中午看到林書豪在尼克自家練習館進行3對3(3 on 3 full court )實戰模擬練習。
咦? 星期六下午在Miami才打1對1 ,才過兩天,已經可以打3 對3 了。
「尼克高層一定要"點燃"球迷對季後賽的熱情,比賽才有人看嘛。你看,Stoudemire鬧出自殘,球迷罵聲不絕。球隊形象受損,這是一定要出動Glen處理的大事。所以今天Stoudemire開記者會親自向球迷道歉,並且承諾很可能Game 4會上場。球迷情緒還是忿恨難平。只好打林書豪牌了,我說嘛之前多少媒體都跟監,就是沒有辦法知道林書豪練球

的地點,今天卻由是尼克公關主動邀請媒體到尼克練球場看林書豪,並且表示從今天開始每日都開放。只希望重燃起球迷對尼克的信心可別以為球隊沒人了,

(太妃糖碎碎唸:死的死 逃的逃?)

人家熱火主場穿的白白一片的,那星期四的Game 3,希望尼克球迷也穿的藍藍地擠爆MSG囉!」Renee說
這也是啦,輸人不輸陣.....
另外,Renee表示,Chandler今天得到2012年最佳防守獎,這可是NBA大獎喔!頒獎典禮後接受採訪也提到自己接近"100%康復",Game 3一定上場的。事實上,Game2時Chandler雖然還沒有完全復原但是就打的很不錯了。Chandler雖然常常情緒失控跟對手球員扭打在地上或是對叛他犯規的裁判"講話很大聲",但是球迷都愛他。尤其這次的Stoudemire號稱"笨爆了"的(dumb enough )左手自殘事件後,媒體評論就說叫他以後學Chandler,往"正確方向"發洩情緒。「就是去找對手和裁判發洩?然後激起鬥志打的更好?」太妃糖問
Renee表示這就是這樣呀,所以這Glen也把Chandler這次的得獎弄的很風光,更重要的是,領完獎之後,Chandler哪也不去回到尼克練習場練球哩!

可見Glen讓林書豪和Chandler這一攻一防兩位大將負責重燃起球迷的熱情.....3個月前,林書豪用1場球賽就做到了,這次他也能夠用一場Game 4就辦到了嗎?

他能嗎?可能嗎?
2月4日他被D'Antoni從板凳最遠的那一端叫上場,已經準備了18年了當然不負眾望,但是這次自從3月24日之後他就沒有上場打球了,左膝手術復健才4周,他準備好了嗎?
「應該是手術很成功,同時復建也超前進度,我不是說之前就有內幕消息他在練球只是地點保密連總教練都不知道他有開始練球。應該是Glen的呵護,我說過Glen眼光看得遠,

林書豪已經確定下個球季還是要留在尼克,Glen勢必要把他捧在掌心。」Renee繼續說:
沒有想到Chandler的"類似感冒"事件打亂了Glen對林書豪的呵護,只好緊急帶著林書豪去Miami"公開練球"........
「等一下,那你上次說的在總經理專機上的,就是Jeremy Lin??」太妃糖問
「不然呢?他在紐約哪兒不能復健練球要去Miami?而且還是正大光明地到體育館練??接受採訪還可以拍照?」Renee笑:怎麼了,叫林書豪改成英文的啦?
登愣............
是否真的有可能Game 4上場?
「3對3,等到林書豪開始5對5練球,再看。還有4天才Game 4,必定有變化的,就像你說的,進步神速嘛。」Renee說
太妃糖說看起來,Woodson一直不要林書豪Game 4歸隊上場,看媒體每次採訪他,他都說的很保留。
Renee說那還用說嗎?有注意到林書豪到Miami體育館練球後,發表說可能會Game 4歸隊,Melo回應媒體詢問說什麼?
「Don't Rush Back !只有這一句話。」太妃糖說
因為只有一句話,所以記得很清楚。
Renee笑到不行,說Melo講的這句話實在有意思。他反問太妃糖那Woodson膽敢表現出對林書豪開始和隊友練球的欣喜嗎?
甚至說等他歸隊時或許會說體諒他才剛好(好像林書豪是紙做的)不要太激烈喔,要小心要小心所以從板凳替補開始好了。
「因為甜瓜不能忍受球迷心裡眼裡只有林書豪?」太妃糖問

「球迷眼裡是有他,只是心理沒有他。」Renee冷笑
「你也太毒舌了。難怪甜瓜老是發酸,酸瓜。」太妃糖笑

今天看到一篇專題報導取笑尼克"自從上次贏了季後賽之後美國發生的15件大事"(15 Things That Have Happened Since The Knicks Last Won A Playoff Game),印象比較

深刻的有:

湯姆克魯斯和太太Nicole Kidman 離婚,和女友Penelope Cruz 分手,和現任老婆Katie Holmes結婚

美國換了4位總統了

尼克換了8位總教練

第一隻iPhone上市
哈例坡特都寫完了而且拍成8部電影了
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從高中畢業了臉書有9億人使用
文章最後結論是:都等這麼久了,那就繼續等下去。再過許多年,尼克應該還是會打贏季後賽的。但不是今年。
Renee笑說這代表媒體評估尼克又是林來瘋之前的只會花錢的大爛隊。
他自己認為尼克Game 3會繼續輸球,
但是林書豪一定會開始坐板凳加油打氣,林書豪可說是場邊最閃亮的啦拉隊,場上又有康復了的Chandler當禁區大將。
球迷們,甜瓜不夠看,阿嬤不愛看,你們愛看的林書豪,Game 3一定到場的,Chandler功力又恢復了,夠看了罷。

突然看到老同學J.R.在敲我通Skype,太妃糖結束前與Renee說:上次說尼克這一個球季,一季

抵人家三季,精彩萬分。真的噎,本來以為大概就是這樣了,結果又出來一則消息。

Renee:再怎麼精彩總是會結束的結局5月6日肯定上演,我認為林書豪不會在Game 4上場打球,因為Glen對他呵護備至。

既然類似感冒和自殘都過了之後,Glen就會繼續保護林書豪不要打跟熱火那些橫衝直撞的打Game 4。

聽說他對林書豪的這個夏天另有安排。」

阿?那是什麼?但是因為J.R.掛在線上,所以太妃糖趕快結束,與J.R.通上電話。

「為什麼尼克的每個受傷都很離奇?」太妃糖劈頭就問

「等一下,我說的應驗了罷,就是甜瓜領軍輸球,Jeremy的復原進度就會超前

不用等到6週就可以歸隊。」.J.R.反問

太妃糖點頭稱是,而且感覺Woodson一直不那麼鼓勵林書豪第一輪就回來,甜瓜還說:不要急著

回來。

「Woodson已經被看穿了,根本沒有料沒有技術戰術可以教球員。加上阿嬤這次的自殘

被看出來他也完全無法解決球員的紛爭根本管不動,這其實才是尼克高層評估他是否能

夠升任的重點。試想球員不尊重的教練怎麼帶隊?」J.R.說

「你是認為是甜瓜給阿嬤氣受,而Woodson無力調解,才會在輸了Game 2時回休息室的

走廊就打滅火器出氣??阿嬤根本不是在氣輸球?是針對甜瓜「表態」不滿?」太妃糖問
J.R.嘮嘮叨叨地說本來尼克就應該由Melo和阿嬤共同領軍壓陣,因為他們兩個

是資歷相當的NBA球星,那麼高的年薪都需要表現,Game 1不用說了啦,Melo自己也是很狠被

羞辱才得11分,那阿嬤得9分也還算可以。但是Game 2時Woodson又

放任尼克的攻守重心全在Melo身上。 Melo又開始他最擅長的"ball stopper",急著想表現

的阿嬤拿不到球進

攻,全場只出手9次、命中6球,加上6分罰球,一共只有18分。
而甜瓜他個人就拿到球26次,拿到全隊最高的30分,吃了暗虧的阿嬤要打牆上的滅火器洩恨囉!

「那Jeremy要回來打Game 4卻過不了Woodson這一關呢?」太妃糖說。
J.R.說所以要尼克高層暗中相挺,現在Chandler看得出來在Game 2時就好的差不多了,會從Game 3開始就捍衛自家主場的籃框,不然他今天領的那個年度最佳
防守領假的呀?
到Game 4那就是對付熱火更加得心應手了。加上滿場的尼克球迷護著(太妃糖碎碎唸:對啦,也算你一個。)說真的,Woodson膽敢讓Jeremy不上場打,
又用他的那個Bibby,搞不好暴動!
而且總經理Glen會到場督軍的,身分地位差那麼多的Woodson不敢再坑氣。
重要的就是,Jeremy如何和Chandler連線,讓球不要一直聽Woodson說的給Melo,他們只要"防守"就好了。
還有就是Jeremy的麻吉Fields現在改打Shumpert的Shooting guard,也會書呆子連線想辦法搶籃板給Jeremy的。
Jeremy一上場就是要用恩師D'Antoni 的檔切戰術去"攻擊籃框"!
這時也許Melo的脾氣就發作了,他向來只要要不到球,就會在球場晃盪閒逛。但是這一次,真的很希望他賭氣場上神隱。這樣才不會妨礙Jeremy和Chandler
一攻一防聯手打熱火。
「Game 4你是認為輸贏都沒有關係?只要Jeremy上場?」太妃糖問。
「沒錯,Jeremy要讓球迷知道他這個當家控衛面對強敵無所畏懼,這才是重點
(太妃糖碎碎唸:怎麼那麼多重點!)。
輸球沒關係奮戰到最後一秒,打的可歌可泣最重要。現在尼克被看衰的這種氣氛真的跟2月4日一模一樣,Jeremy一定要扮演拯救球隊的主帥。再說啦,也不一定輸球!」J.R.說
說的是,林書豪的故事就是讓人家欣賞他堅毅的個性,never give up,不可以輕言放棄,所以太妃糖也是認為他應該主動爭取打Game 4。
何況,照Renee的話中有話,林書豪應該是早在這幾天之前就開始練球了。那再過4天,他應該是準備好了,畢竟,過往18年的艱苦練球再搭配他聰明絕頂的應變能力,他原本就是被肯定會是NBA的頂尖控衛。
之前2月4日從板凳崛起,也是坐板凳很久了呀,所以現在Woodson老是說他很久沒上場了,突然上場恐怕也打不好,那就是腦筋不清楚!18年的深厚功力怎麼可能
休息5週就報廢了。
「你什麼時候開始休年假?」太妃糖問。
「星期五囉,我要連休8天。但是我回到旅館都會和你通SkyPe的。」J.R.說
老同學就是老同學,知道太妃糖對結局上演前的"劇情張力",很希望每天有人一起瞎掰。
那要是如Renee預測的Game 4沒有上場,那J.R.豈不是休假報銷?
那是否要躲避他的傷心失望的電話?
人家是林來瘋,我是被林煩到瘋....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