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忙了一早上的家事,太妃糖正在和家人用餐時,看到一則新聞真是還以為自己眼花了"錢德勒感冒了季後賽第一場可能缺賽"
不會罷?季後賽噎......一共要連打七場但是哪一隊先勝了4場就算贏了。
所以開始的前四場很關鍵,非用力打不可。
太妃糖本來想敲J.R.通SkyPe,心一橫還是敲定居東岸的老友Renee,冒著紐約那邊已經半夜12點,吵到人家睡眠。
「吵到我?沒有啦我們很少這麼早上樓睡的。年紀大了,躺下就醒了坐著就打磕睡。所以現在睡覺很隨性。」Renee開自己的玩笑
 太妃糖說這為什麼錢德勒極可能缺賽季後賽第一場?
「不到18小時就要跟熱火打了。錢德勒得了重感冒?」太妃糖問
「這就像有時候不想要去上班請病假最好的藉口就是重感冒!因為大家也不會要你去辦公室怕被你傳染嘛,所以都會要你在家好好休息。而且,感冒請病假不會要你提供就醫證明,因為大家都知道就算重感冒也就是多喝水多睡覺,有時候吃點自備的感冒藥,就會好了。銷假上班時也就很容易應付。」Renee笑
是呀,這倒是真的。報導說錢德勒沒有看醫生自己在旅館睡覺。
是有提到代理總教練伍德生說,星期四晚上尼克飛到邁阿密錢德勒就說感冒症狀,因此星期五的球隊在American Airlines Arena的共同練球沒有現身。為了怕傳染給其它球員,所以錢德勒把自己隔離起來,只要飯店提供一些流質食物,但是看起來他吃的很少。
「我看隨隊採訪的媒體恨不得扮成Room Service打探Chandler到底病的怎麼樣了?」太妃糖說
Renee大笑表示,太妃糖你自己想要去打探罷?阿?NBA女柯南?
太妃糖翻白眼.....才不是。
「你難道沒感覺這次感冒的詭異?」太妃糖追問 
Renee問太妃糖有沒有注意星期四對山貓的最後一場例行賽,Chandler是在紐約主場結束與快艇的比賽時媒體就知道他對山貓這一場不上場。隨隊飛到北卡的Chandler沒有坐在板凳當啦拉隊,這是很反常,當時媒體就有追問但是沒有回應同時接下來Chandler不見蹤影。最新消息顯示,他那時候就感冒了為了怕傳染給隊友所以不坐板凳上,先回去旅館休息。
但是尼克沒有知會媒體,並且有刻意對媒體隱瞞Chandler病情的感覺。
這媒體很不高興的,又有謠傳說是否為了季後賽的門票銷售??之前也曾經有媒體懷疑尼克隱瞞林書豪的病情一直等到例行賽季票銷售截止日之後才發佈要開刀的消息。
這尼克公關一定要趕快處理,不然紐約媒體又會毒舌了......
「你的意思是錢德勒在紐約登機時就感冒了??」太妃糖說
「若真的是感冒,怎麼會讓他隨隊登機去北卡?機艙裡是密閉空間,很容易傳染的。再說尼克本來就知會媒體Chandler對山貓這一場要休息不上場的,為什麼不讓Chandler自己直接去Miam進旅館休息i等著打4月28日的季後賽??」Renee說
太妃糖懂了,這就叫做"另有隱情"?
Chandler是尼克禁區防守大將,極可能不上場比賽,搶走了季後賽倒數前的所有媒體焦點,你看看這可厲害的,花再多的公關費都買不到的媒體版面,媒體全都擠到尼克的旅館大廳了,第一名的公牛隊沒人要採訪!」
 「那會不會這根本就是尼克總經理Glen默許的?」太妃糖說
(太妃糖碎碎唸:莫怪我,都是J.R.弄的我疑神疑鬼的)
Renee說有看到Anthony對採訪媒體針對Chandler的感冒無法上場打球發表的談話嗎?
「是表示錢德勒只是有點不舒服而已。我們不在乎昨天的事
(太妃糖碎碎唸:昨天發生什麼事了?),
只要他和我一起今天一起對抗熱火,就沒事了。真是酸溜溜地!」太妃糖說
“He’s sick right now — a little ill,’’ Anthony said. “He’ll be with me [today]. We don’t care about [yesterday]. As long as he’s with me [today], we’re fine.’’
 
「看得出來Chandler是很強壯的,再說紐約這幾天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哪會感冒?而且還是無法上場的重感冒!Anthony卻故意爆料說是"a little ill"而已?Anthony也不是醫生,怎麼可以這樣說?好像要諷刺Chandler不敢面對挑戰,而且話中有話,要是沒有上場,那就We're not fine?暗示要是第一場就被熱火燒死那就怪Chandler臨陣脫逃!」Renee說
「拜託,錢德勒是有冠軍戒的。去年他就是領軍小牛打敗熱火贏得冠軍盃的嘛。誰怕誰了?」太妃糖說
「就是Anthony自認是一哥,要人伺候,所以一直以來就有傳言Chandler老是受氣,因為Anthony就是認為Chandler要把防守做好讓他得分。Anthony從來也不感激Chandler的防守。所以說Chandler最
喜歡林來瘋時期了,林書豪就是每次對媒體感激稱讚Chandler防守的太好了。看得出來他和林書豪是好朋友。」Renee說
這時Renee突然說等下他再打給我,因為電視上正播出尼克總經理Glen Grunwald 接受"The Michael Kay Show"電視專訪Chandler的病情.....
Renee再與太妃糖連線通Skype,笑容詭異。太妃糖這個老友已經20年了,知道一定她發現"something wrong"!
「訪問內容應該馬上會放到網路上的你可以看到。重點就是說有"類似感冒"症狀(flu-like symptoms)。因為怕傳染給隊友,所以現在把Chandler跟隊友隔離,講白一點就是一個人關在房間理啦!你們誰也別想採訪Chandler。」Renee繼續說,但是只是有感冒症狀,也不給他請醫生診斷,卻只是怕他傳染。那開放視訊/手機專訪不就得了?
主持人一再追問到底會不會上場比賽?
Glen Grunwald 回答"現在仍無法確定"因為"他病的很重,所以我們現在只能夠焦急地等待他是否準備好上場打球"
"He's pretty sick," the GM said. "We have our fingers crossed that he'll be ready to go but as of right now we're not sure."
 
「這不是矛盾?又說只是類似感冒症狀,那就是輕微感冒?又說病得很重?」太妃糖說
太妃糖注意到甜瓜這兩天一直跟媒體說自己跟LeBron James是一直保持聯絡的好朋友。他們每次比賽,甜瓜說都是自己得分比較多,所以認為這次季後賽第一輪也沒有問題。他已經準備好了,一定可以進入第二輪。
但是,這都是Chandler"有感冒症狀"之前對媒體說的。那時候自以為"無後顧之憂"那現在可能都焦慮的不得了?這開場第一戰沒有Chandler,萬一灰頭土臉,顏面盡失?而且還是密集的丟臉,星期六下午輸球,星期一晚上若是又輸......那星期四回到自家主場是否又要被噓?
「Anthony球星就是這樣,都沒有想到是隊友賣力防守搶籃板球的,你才能夠得那麼多分!」Renee說
「所以先讓甜瓜自己去跟熱火開打,看看你沒有Chandler,還能夠得多少分?」太妃糖說
Renee繼續說,還有這次Woodson作主一定要總經理Glen同意簽進34歲的DanGadzuric,說是要為了"保證"季後賽的防守,可是這個大個兒到現在還沒有看出來有什麼防守實力。但是這樣就很傷Chandler,Jaffred的感覺,還有Shumpter也不爽,因為這幾個人都是尼克的防守大將。尤其是Jaffred他是被前任總經理交易出去,然後Glen去年年底又把他re-sign,
球迷和媒體都評論這也算是Glen的豐功偉業之一,看Jaffred這位籃板苦工,真的是沒話說。
Woodson要Glen在季末還花錢簽進了一個"季後賽防守專員",加上Shumpter,Jaffred,還有Stoudemire也可以防守搶些籃板,你的Anthony又是全能的也可進攻也可防守。那還不夠嗎?
Chandler就不能夠多休息一下嗎?
而且NBA才剛發表Anthony當選了四月份NBA最佳球員,當選的原因之一就是他除了得分之外"防守也做的很好"。而Anthony在4月27日得獎感言也大談季後賽防守他準備好了。
那這是不是就是"昨天發生的事",甜瓜把防守功勞全部攬在自己身上,那錢德勒當然不開心了。
Renee繼續數落,說其實內行人一看就知道,尼克的防守提昇是從Chandler來了之後,一下子提昇到聯盟第五名而且穩住,要是你去看之前林書豪在Anthony他們受傷請假不在的時後那打的13場球,尤其是對去年的冠軍小牛隊,就會發現那防守的真是滴水不露的好!那時還是D'Antoni呀?跟Woodson有什麼關係?他代理之後不是防守戰術升級了,只能說Anthonty不再懶散願意跑動願意被衝撞去防守,不再只是等控衛把球傳到你手上去得分,而已。這就等同於林來瘋時期那13場為什麼大家突然都好賣力防守,就是因為林書豪的無私傳球讓大家都得分大增板凳都成了媒體追逐的明星球員了當然大家就認真防守了。打進NBA那個不是會攻會守?防守是苦工,真的,紐約的球迷跟其它地方不一樣眼睛特別雪亮,你知道嗎,我們在現場看球就注意到Jaffred常常下
場休息時板凳後那一區球迷都是一定鼓掌的代表說"辛苦了快休息一下",Chandler還未必有這種禮遇哩。但是你有聽過Jaffred對媒體說自己防守的很好嗎?
「誰會像甜瓜那麼自大,前兩天對媒體說尼克季後賽一定會進入第二輪,因為有他呀!進攻端防守端都是靠他!」太妃糖說
「我說過,紐約球迷眼睛特別雪亮,別擔心。要看對手是誰,像跟山貓這種快要解散的爛隊,他們都不用上場還是贏球嘛,但是對熱火,那可另當別論了。所有的預測和賭盤都是認為尼克第一輪就慘敗!」Renee笑
那錢德勒到底會不會在剩下的10小時突然"類似感冒"症狀好了,上場對抗熱火呢?
 
「這Anthony和Woodson實在不應該主動跟媒體談論Chandler感冒不上場,尤其是在Miami這樣說。這簡直是背後砍Glen一刀。Woodson想要贏球才好鬧著要當總教練,所以Chandler一感冒他就急了亂了套
,這種事情要趕快跟總經理報告,再由公關統一發新聞稿說明Chandler明日下午到底要不要上場。你看現在,弄的尼克形象受損,還好Glen馬上接受專訪安撫媒體和球迷。Woodson處理事情沒有大將之風,他哪配升任總教練!」Renee說
Renee表示照這樣看,總經理Glen應該是上完電視專訪後就會搭專機趕去Miami了,他一定是要單獨見Chandler,再決定。
 
「這Chandler感冒呀,尼克高層真是賺了面子又賺了裡子,就說嘛,這感冒是高招,感冒可以好幾天才好,也可以睡一覺起來就好了。所以媒體也想知道什麼情況Chandler會睡一覺起來全好了說要上場對抗熱火了?所以現在報導,各家媒體都緊急加派採訪人員趕去Miami了,第一名的公牛反倒沒什麼媒體關心。你看看,尼克老闆James看到自家球員才一個感冒就這樣頭版頭條的多開心!那還不心想:Glen幹得好!」Renee說
說真的,現在的紐約尼克今非昔比,不管贏球輸球,說是萬眾矚目不為過。
尼克老闆James Dolan這個週末一定樂開懷。
自家球隊谷底翻身,本來要花錢拜託媒體採訪,現在成了球員感冒就被各家媒體追逐,那球隊輸球也沒關係,球迷願意花大錢買票進場看球或是轉播收視率創新高最重要,何況接著就是源源不斷的商機了。
Renee說今晚有個記者說尼克這個球季"Knick's Season 2011-2012,What a season!",一季抵人家3季,隨時什麼消息就可以搶佔媒體版面,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季呀!說尼克的這個球季,非常具有故事性,可以拍成電影,肯定賣座。
真的.....
要是王子復仇成功,那肯定不止拍電影還可以拍成紀錄片,寫成傳記......
 「喂,你在自言自語什麼?」Renee提高聲音問
太妃糖趕快說沒什麼啦,只是要"持續觀察後續發展"。
 「就等總經理Glen Grunwald 的專機到Miami尼克下榻的旅館?」太妃糖問
「還要看誰一起搭專機趕去Miami。」Renee冷笑
誰?到底是誰?和總經理一起搭專機?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