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半夜剛結束尼克一分險勝老鷹的電視轉播。定居美國西岸的老同學又敲我通網路電話(Skype)了。
 
「你是不是在看?還沒有睡罷?可別說我吵你。」J.R.笑嘻嘻地聲音
太妃糖表示晚點睡沒關係,主要是太妃糖下午有睡了一下所以精神還好。
 
「我上次要你注意的劇情張力有驗證嗎?」J.R.還是笑
 
4月19日,這個時期,甜瓜是剛大贏了籃網。林書豪當選2012年時代雜誌最有影響力100人的榜首,林書豪親自逗趣回答Novak的恭賀:I am flash!。
但是仍隻字未提復健狀況。
4月20日,阿嬤歸隊的第一場比賽,林書豪的麻吉費爾德斯(Laundry Fields)被拔掉先發改坐板凳,代理總教練Woodson對媒體表示:調整到季後賽陣容。
太妃糖注意到費爾德斯上場的時候,甜瓜和Bibby都沒有傳任何一球給他。
 
 
「我說嘛,尼克的邪惡軸心,會出陰招的。信了罷?」J.R.說
再一次,Baron Davis因為"胃痛"沒有上場。看他在場邊用健胸器,走來走去的,一點病容也沒有?
「Baron Davis這個球季已經缺賽快要40場了,真是年薪2.5百萬的也未免太混了。阿嬤帶衰,主將第一次回來就吃敗戰,而且是打不進季後賽的騎士隊。」J.R.還是笑
接下來媒體大力批評Woodson的統御能力,為什麼不能夠讓甜瓜和阿嬤"一起打球",總教練當假的呀,季後賽都到數計時了還有時間讓他們兩個自己慢慢"磨合"嗎?
林書豪的維特上沒有任何更新。繼續神隱。
4月21日晚上,這個球季至今只缺賽一場的錢德勒主動對媒體發表談話表示接下來的比賽,因為之前舊傷"這裡痛那裡酸"的,想要休息不上場打球,以便貯備季後賽體力。
 
 
「真是一顆震撼彈。明天中午就要對抗魔術隊了,人也隨隊到亞特蘭大了卻說不想打?而且是主動跟媒體說?這個時間點抓的好。」太妃糖說 
隔天星期日早上的報紙都報導出來,節錄重要的兩段話:
“There’s just little things, nothing is really, really bothering me,’’ Chandler said. “It’s aches here and there.’’
 
“I think it’s important for us for our bodies to rest,’’ Chandler said. “It’s more important to rest and get healthy at this point of the season. I’m going to talk to coach and see what he thinks and
do what’s best for the team. I’m a little banged up.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I feel great going into the playoffs. I’ll see what he says. It’s what he wants. I’ve been banged up.’’
 
當日下午就要比賽了呀,被媒體圍住的Woodson表示,這個時候不准休息缺賽,應該和剛歸隊的阿嬤互相磨合以培養季後賽先發五人默契。
 
"I’ve been on teams where guys rested and it just destroyed what momentum we had going into the playoff season,’’ Woodson said.
“And I’ve seen it the other way. I don’t want to rest guys. I want them ready to play and feel good about themselves when they step on the floor for the first playoff game.’’
同一時間,美國奧委會正式發表錢德勒列入2012年奧運國家隊12位候選人名單中。沒有意外的話於5月正式公告名單將於7月參加倫敦奧運。
「結果呢?4月22日下午尼克對上東區第五種子的老鷹,Chandler果然沒有上場,板凳啦拉隊。不是說不准休息不准缺賽嗎?J.R.還是笑
太妃糖說,會不會是美國奧委會表示"關切",那咱們這位國家級中鋒要是累的舊傷復發,怎麼拼奧運?是你尼克隊"磨合"比較重要,還是美國奧運金牌比較重要?
「沒錯!Woodson就不敢坑氣了。其實Chandler這是替麻吉Fields出氣的高招。你有注意到對老鷹這場比賽,名導演Spike Lee特地跟到亞特藍大老鷹隊主場看球賽穿的是幾號球衣?J.R.問
太妃糖說,是費爾德斯的2號球衣。
而費爾德斯星期日也恢復當先發前鋒。
老同學又開始嘮嘮叨叨地述說,太妃糖是聽懂了,就是Chandler其實是"諸葛亮"級的中鋒(太妃糖碎碎唸:真的,J.R.講的形容詞,不是我講的,別怪太妃糖!),Chandler是完全大局為重的有勇有謀的明星中鋒,但是同樣的,跟
林書豪一樣,他也不是傻大個兒。所以他先暗地裡通知林書豪打電話給Spike Lee穿上Landry Fields的球衣親臨客場(太妃糖碎碎唸:這倒是很有可能,也只有林書豪有這種面子),再打電話給目前擔任美國奧運國家隊教練的
尼克前總教練D'Antoni直接扣上Woodson。
「J.R.我的老同學,這真是太神奇了!」太妃糖笑到不行:這真的是很有"劇情張力"。想像Woodson接到美國奧委會的(當然是授權Mike D'Antoni打的)電話的神情......
而且Chandler不上場比賽,空出先發五人的一個位置,剛好可以讓Landry Fields補上。免得Woodson又有藉口阿嬤回來當先發,5人多1人。J.R.說
那Woodson怎麼敢讓這位國際級名導要看的球員坐板凳!Spike Lee可是那種可以叫尼克球隊老闆James Dolan":馬上打電話給我"的名人耶。
費爾德斯在這一場對老鷹的比賽中,得分和防守都表現的很不錯,令人欣慰。
Spike Lee也特別對Fields每次得分鼓掌吶喊...只特別對Fields喔......巧的是,電視轉播的導播也特別有默契地對準Spike Lee的鼓掌,可能也是納悶:Linsanity以來,第一次
看到這位名導演沒有穿Jeremy的4號或是17號球衣。
比賽結束後錢德勒對媒體表示,接下來的4月25日尼克將對抗也打入季後賽的強隊快艇,所以他可以連續休息了4天,這樣已經足夠,他會上場對抗接下來的快艇之戰。
“I want to be fresh for the playoffs,” he said. “By taking this game off, I will be off for four days. It’s perfect timing.”  
「Chandler是戰略高手。他先回敬甜瓜一記陰的。護住Fields,但是要讓Jeremy可以打季後賽第二輪,他還是要上場打拼到最後讓尼克贏了剩下的2場比賽晉級第六種子!」J.R.說 
目前東區第七紐約尼克和第八76人戰績同為34勝30負,暫居第六的奧蘭多魔術36勝28負,三隊排名還會有變化,魔術、尼克、76人勢必會全力拚搶最後勝利。
 「要是晉級第六種子,對抗的是溜馬?3月中旬的時候不是連續快刀斬溜馬兩次。進入第二輪勝算很大。」J.R.說
「Chandler格局夠高!本來我只感覺他是NBA美男子。」太妃糖說
「阿?NBA美男子?應該是Jeremy。」J.R.說  
 太妃糖翻白眼.......老同學!!這,林書豪的眼睛有點太小蕊了....
4月22日週日下午這場比賽尼克打的驚險終於只以一分啄傷老鷹,尼克仍維持東區第七種子,可能在季後賽首輪對上的熱火隊閃電俠Wade比賽不到5分鐘就手指受傷離場球隊公關發表新聞稿表示列為
"Day to Day",先休息一場比賽。詭異的是熱火的控衛_Lebron James近日手指相同部位受傷,但是帶傷上場。熱火近日老是輸球給給實力懸殊爛隊,包括4月22日Wade受傷離場後竟然輸給根本無緣季後賽的巫師隊。
傳言紛紛指出熱火兩大天王的傷勢都將影響季後賽表現。
「有一說雖然是老掉牙但是也有真實性,那就是NBA季後賽的套票在4月21日星期六中午開賣了。為了怕季後賽的套票銷售不好,都說手指受傷沒大事。J.R.說
這讓尼克有可能在季後賽第一輪對上熱火隊時勝算大增,贏了熱火,就可以進入季後賽第二輪。
林書豪在Twitter說明自己現在的復健進度I'm up and running jogging),這還是手術後第一次。他逗趣表示今天開始慢跑了,今天是很棒的一天。

"Great team win in ATL. And i jogged (but not as slow as @stevenovak20)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surgery..its been a great day so far!

— Jeremy Lin (@JLin7) April 22, 20"
  
「甜瓜贏球雖然只贏一分,但是不是應該林書豪復原進度就慢嗎?也就是說6周才會歸隊。」太妃糖問 
「開始跑步,而已呀!沒有說確定什麼時候歸隊嘛,給一個好消息留下想像空間。注意,Jeremy手術後第一次說自己心情很好。注意,一開始寫的是running(跑步)然後改成jogging(慢跑)」J.R.說 
是Fields恢復先發,而已嗎?還是......這個時間點??
「Fields也很爭氣然後你注意接受媒體採訪時,Fields應對的非常得體,媒體大力讚揚他的風度,那Jeremy心情當然好了。heat控衛和中鋒都手指受傷,上次3月份的六連敗對上heat那一場,Jeremy被他們兩個打的可悽慘了........當然心情就更好了!若是"天有不測風雲"提早歸隊也不用怕。」J.R.說
「你的天有不測風雲是指甜瓜嗎?。」太妃糖問
J.R.表示甜瓜也可能想要"休息"呀,這是一個觀察重點。
另外一個觀察重點就是,尼克季後賽第一輪的門票銷售狀況。
太妃糖:這我哪看得到呀,要去哪裡看呀?不是都是截止日之後NBA才發表統計數字嗎?
J.R.表示這個球季,尼克因為林書豪,門票銷售從吊車尾爆衝到第三名。開賣2天的季後賽門票銷售要是不理想,那就代表甜瓜這些人......
所以,林書豪是否提早歸隊,還是有變數的。
「雖然說是才開賣2天啦,但是從幾個大的NBA售票網站和尼克官網,尼克季後賽第一輪門票銷售成績看得出來是很慘。」J.R.說
情況繼續下去的話,球隊高層自然會"關切"?
是怎樣?尼克這些球員都不好看,不想看?一定要林書豪才夠看? 
「甜瓜受的什麼傷?到底是內傷還是外傷。」J.R.說
是怎樣?氣到內傷?
真是"後續發展值得觀察"。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