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在美國的姊姊通電話,他提到正在準備復活節禮品,才想起來這個節日。
 
太妃糖想小外甥今年應該不會再去找彩蛋了那是幼稚園和小學一年級的事情嘛??(太妃糖碎碎唸以前就寫過小外甥的鬼靈精樣要賣聖誕禮物的包裝紙)
老姊說外甥已經不是小學生了,不過頑皮的他有幫忙藏彩蛋讓小孩子們去找。他藏的據說小孩子都找不到!大姊笑說因此小外甥最是"顧人怨"......登愣!
但是今年熱門電影"飢餓遊戲",教會就設計了一個復活節找彩蛋的飢餓遊戲版,咱們家小外甥惡名在外,特地被請去幫忙設計藏彩蛋。
高難度的,果然大人牽著小小孩的手爬上爬下的弄的一身汗,還是沒找到,不過卻都玩得不亦樂乎。
 
 
接下來姊姊向我說明正流行的"女人向復活節學養生"的風潮,有點意思。
那隻復活節的兔子,會從洞裡跳出來,跳來跳去找彩色蛋,但是這隻小兔子都是只找幾個蛋就又跳回洞裡。
所以女人應該要常常做些跳躍運動,有氧運動就是,但是千萬不要過量。」
 
 
復活節就是戶外聚餐,大人陪小孩去找彩色蛋。
所以女人週末假日到郊外呼吸新鮮空氣爬爬山運動一下。別宅在家。尤其是春天!」
 
 
復活節主角就是雞蛋
所以要知道蛋是很營養的,多學些雞蛋烹飪方法,每日吃一點蛋可以促進健康。但是千萬不要過量。不然膽固醇可能會過高。一星期大約4個雞蛋最養生。」
 
 
復活節美國商家都會賣各式各樣的小小的兔型巧克力。
所以要常吃一點巧克力,巧克力對降低血壓、排除焦慮、預防糖尿病等醫學證明都有實際功效。」
 
 
復活節兔子隨身攜帶紅蘿蔔餓得時後拿出來啃幾口
所以要多吃紅蘿蔔當零食,含有維他命A,C和K,鈣質和鉀,熱量超低。而且還有豐胡蘿蔔素富,抗氧化就是防老化。」
 
 
太妃糖問老姊,真的是有夠養生的,有效法這隻復活節的兔子(Easter bunny)嗎?
老姊笑說:那是一定要的啦,明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