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 lin white hair    

尼克連三敗,一場輸得比一場更慘。林書豪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這不是世界末日"。但是最新發表的一張照片,卻驚覺一夜之間冒出幾根白髮。
Andrew用iPad給大家看這張照片,大家都知道,年輕人會突然長出白髮,都是因為有憂慮、悲哀、精神受到刺激....
「細看這張照片,雙眼皮那麼深,而且有淡淡黑眼圈,一定是好幾晚失眠了?」Anna問 
 搞清楚,這是NBA。」Andrew說
真的,2012年NBA已經演變為控衛主宰的聯盟,控衛是最被關注的焦點,擁有非常好的控球後衛,那麼就會擁有高贏球的機會。
林書豪的崛起、林來瘋的席捲全球,掩蓋了其它控衛的光芒和媒體的關愛版面,尤其是林書豪代表的那種"上流社會"色彩,例如他是哈佛高分畢業、例如他接受訪談時的顯露的領導者氣質,例如他至今未婚謹,例如他給人良好教養的感覺(誰聽過他飆三字經?誰看過他身體有刺青),又例如他有美國總統歐巴馬這位大粉絲。 再加上全球媒體都寵愛這位年輕人,他是NBA最低薪的明星控衛卻從來也不提和球團的薪水,他就是單純熱愛運動的小夥子奮鬥不懈、誠實勤奮地想要打一場好球?而且毫不掩飾他在球場上的快樂,每次追分成功他跟隊友的互撞跳躍總是能傳染給大家。很多球迷表示看尼克隊的隊友"互撞"式慶賀追分成功,漲價好多的門票很值得,因為被"傳染"到那種單純快樂,那種"讓我再次年輕"一次的FU太值得了..... 不要提別的,這次的客場遭遇的三個控衛,哪個不是只有公立高中學歷、離過婚有小孩(那位熱火隊的控衛James Rando還有2個小孩哩最近傳又要再婚。)、有刺青、說三字經?
「林來瘋不是年薪千萬美元的NBA明星球員可以用錢買到的,卻是他們內心最深的渴望!妒恨的力量呀,恐怖阿!」Andrew說也難怪林書豪成了終極獵殺目標了。
過去4天,爆紅的負面效應,一窩蜂的毒舌媒體。這位23歲的哈佛人,絕對有"難以承受之重"。這絕對是可以了解的,只是他的崛起故事,讓大家總是相信他"必定可以熬過來"。
沒有人去關懷他的"失落",當然,家人必定是有的,是全力支持的。但是無法解決這一波排山倒海的打落水狗似的壓力。
 Ivy和Michael一直問對NBA機制很有研究的Andrew說3月15日的NBA交易日,為什麼不把那位一臉欠扁的甜瓜安東尼交易出去??還是乾脆換那個毫無謀略的老教頭丹東尼?
甜瓜已經是苦瓜,尼克高層勢必會大刀闊斧整頓不能夠歹戲拖棚。」Andrew說
「可是有位X子的專欄強調尼克高層認為那甜瓜是核心,要贏球要靠他。所以要林書豪配合他?」Michael說
「你是說那位女生?算了罷,哪一次準過。懂什麼!」Andrew說:數據會說話。而且那位甜瓜每次受訪講話都很不得體。看尼克高層的忍耐已經到極限了! 林書豪夏天就會成為free agent,所以擁有尼克隊的James Doran一定會在夏天之前處理好。
「林書豪就是太有教養,把尼克的輸贏都擔在自己肩上。難怪被折磨成這樣。」Jenny說
Anna突然說3月9日對公鹿(Bucks)輸球最好。大家都停下吃飯看著她??
 「這樣甜瓜非走不可。已經給他那麼多次機會都搞砸了,還有什麼好說的。自從他來尼克,都是輸球,只有他受傷時尼克贏球,他一回來又是輸球。帶衰!」Anna說
Andrew大笑說這可是很有謀略的,真的,只要林書豪對公鹿這一戰繼續保持水準,那3月15日之後,他還會重新談合約獲得大幅度加薪。
搞清楚,這是NBA。打了一整年爛球還不掃地出門?」Michael學Andrew的口氣說
大家聽了都很高興,太妃糖自從上次林書豪後腦被小牛的那個光頭基爾呼了一巴掌,坐倒在地好一陣子爬不起來,就不忍再看尼克在客場的比賽,不過想來星期六時,希望看到新聞標題是"尼克獵鹿失敗",但是林書豪又是砍下20分15次助攻。
大家也同意那就咱們林書豪打的好就好,暫時先不管尼克輸贏了。
這叫做以退為進,另闢徯徑。
「那星期六睡飽再起床,不用看9:30的直播了。好噎!」Ivy歡呼。l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