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anity whole family.jpg  

林書豪這波5連勝,從美國時間2月4日起至11日,這5場包含2場客場、3場主場,而12日是尼克休兵日,賽後林書豪接受採訪時說,「我等不及了。」    
 
那不比賽的日子,林書豪都是在做什麼呢?突然看到任職於Oracle的老同學J.R.敲我。
  你們那裡,好像從Steve Jobs過世開始就成為焦點了,老是出全球矚目的名人。」iSad

Palo Alto?我兩個姊還跟林家是同一教會。小孩也是上同一高中。 反正這裡就是一間公立高中。這在這裡是沒什麼呀,要是台灣可能又會出現什麼明星高中了?要抽籤的?」

太妃糖問聽說美國也是有著名學區一屋難求的?J.R.表示有是有啦但是並沒有房價飆漲的現象,Palo Alto高中的對街就是standford,難免一屋難求。但是房租和房價是多年來都穩定。

「你以前也是灌籃高手,NBAbig fan?過去這一周看的很開心罷?」

老同學J.R.表示那倒是真的,而且會上Youtube重看很多次精彩鏡頭。聽他姊姊說Jeremy很早就在Palo Alto有名氣,所以特別被請去教主日學的小孩教打籃球。不過他二姊倒是想起來多年前Jeremy上鋼琴課時不耐煩的搞怪樣,都笑到不行!

天呀,林書豪彈鋼琴,,,,,丁丁,,......

太妃糖問說那林書豪的爸媽都退休了不用上班嗎?因為我看他們都到東岸全程看球賽。

「我只知道媽媽Sherlly是沒有上班了,不過Jeremy現在的年薪在NBA裡是低薪是78萬左右,但是已經是一般人的高薪了!Jeremy這一份薪水就可以養全家人而且過很優渥了。」

J.R.表示矽谷的研發工程師,不算股票選擇權,年薪30萬就是頂級的offer了。

他的哥哥和弟弟都還沒畢業,所以也都還沒有收入。又都在物價恨天高的紐約唸書,JeremyNBA薪水對他們家絕對是很重要的。Jeremy應該還是把薪水全部交給爸媽打點的那種。

「可能是因為他的西瓜皮髮型,真的感覺這個人是少根筋的大男孩而已。」

J.R.說的確看起來還像個高中生,聽他姊姊說Jeremy到現在一開心也還會有吐舌頭的可愛小動作。

J.R.表示,NBA總是讓人想到金錢、美女和奢華生活,所以很多人要進入NBA,就如同很多人對醫生和律師的聯想一樣。

但是運動員的生涯很短暫的,林書豪已經確定之後要進神學院讓自己當牧師,所以他應該可以成功避開明星球員的許多誘惑。不至於把自己商品化,或是上毒癮和酗酒弄的晚節不保。

「有時候不要少年得志!這樣一路辛酸闖蕩過來,十年磨一劍.....我有印象的NBA明星球員成名都很早,但是好像都晚景淒涼。有的還失聯了,根本也沒有人想去知道他的現況。」

晚景清涼.....算了,趕快轉移話題,隨口問那情人節你怎麼過呀?

「下班後看Jeremy到加拿大比賽囉,台灣應該是15日可以看到?這樣就是我這幾年來最期待的情人節了。Jeremy的家人一定會去看他比賽,教會許多人也都在默默地替他祈禱,不是祈禱贏球是祈禱平安不要受傷,你有注意看11日他打完後跛腳走路出場.....這應該是Jeremy他23年以來最開心的情人節了。被愛環繞了。」

太妃糖想想也是,林書豪情人節這一天在做他最愛的事情:NBA先發控衛,呼風喚雨日正當中的氣勢,家人全力的支持和到場看球,感受到"愛",是很難忘棒的情人節。

「最近大家都太忙,包括我在Apple的朋友,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收到很多簡訊就說最想要的情人節禮物是JeremyRaptors這場比賽即時得分簡訊。有朋友說只有收到這種簡訊能讓他欣喜若狂,有朋友說他已經20年收到禮物沒感覺了!有朋友說他要這種簡訊體會什麼叫做"感動"的FU!!」

J.R.說他刻意安排下,情人節是可以偷閒送出這種禮物給朋友,所以他很期待也忍不住想起來就開心要守住NBA TV實況轉播。

是喔?真的是Linsanity。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