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unk.jpg

藝人Makiyo的事件,愈演愈烈,我們這些午餐"圍成圈"的同事,沒有任何一個人是Makiyo粉絲,但是也免不了談論幾句。
「你們大家看,會怎麼結束?」Mia問。
「司機的傷勢,先要脫離險境,不是說還沒有脫離險境?而且他顱內出血出院恐怕也要休養好一段時日,計程車司機噎,薪水養一家人,那怎麼賠償?而且他這種傷,以後身體一定受很大影響,真是!套句我媽媽的話:造孽!」Andy說。
大家一陣苦笑.....「這個Makiyo去醫院探視拿著一籃蘋果梨子這個受重傷的司機能吃這種硬梆梆的水果嗎?他不懂他媽媽也不懂呀?我覺的應該帶類似三多奶蛋白奶粉去才有誠意。」Ivy說。
「得了,你看他那個水果籃綁超大的金色蝴蝶結那Makiyo你把那個蝴蝶結纏繞在手上,感覺好像要去參加什麼偶像簽唱會,金色的噎!」Mia又說。
「有胸沒腦?開記者會穿那樣,還水果籃哩」Andy說
大家才又注意到Makiyo開記者會時黑色斜肩迷你短裙的打扮。
Anna說那是看媒體和攝影記者都是男的嘛,"道歉時不露出胸部怎麼算有誠意?",誰知媒體記者都不買帳。
「我是喜歡去他們日本玩,我是愛他們的Hello Kitty,但是釣魚台還是我們的!」Anna冷冷地說
大家一起點頭......
我們是台灣人噎!過去多少年遇到這種關鍵時刻哪次退讓過。咱是台灣人呢!
太妃糖要不是這件事真的沒有注意過這個藝人。就說看罷之前就說2012  一定要做的事,一開頭我就說2012年每一個星座都要過3關,這個有"胸器"的藝人開春就遇到1~2月份的這第一關。
「所以就是要考量跟錢有關的"割捨"?」Michael問
太妃糖表示不是有位沈性製作人說退出演藝圈3個月?
「拜託,那種人怎麼可能退出演藝圈哪來的收入?怎麼過活?」
「3個月也太短了。哪有誠意。」
太妃糖是建議閉嘴不再申辯,不再出現在任何公眾場合。這是第一階段的"割捨"。
靜待司法宣判,是第二階段的"割捨"。
「千萬不要提到退出演藝圈和退出多久,我在文章裡不是已經提到千萬不要提到確實的答案?」太妃糖說
雖然這樣損失很多金錢,也無法割捨,但是如果這一刻不立即作出明智的決定,那只有一個下場。
大家都問是什麼?
太妃糖是感覺會像好萊塢的 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曾經是那麼星路平順的明日之星,日進斗金,作風海派愛逛夜店之後傳出酗酒吸毒後,一再出事進出法院多次,去年底為了生計最終落到3千萬台幣就拍三點全露裸照。 
Makiyo若是不自行割捨,經紀公司也會對這個一夜之間成為全民公敵的藝人要求暫時"退掉所有通告"。
其實等同無線期退出演藝圈。那不是一樣也是斷絕了演藝收入?面子裡子更傷。何不主動割捨表現出真心認錯的誠意,是時候了。
「那就是照你說的,去練瑜珈,一年後再回來。」Michael問
大家一陣笑,真的,每日練習瑜珈健康過活應該就可以順便戒酒了。
一舉兩得。
或許就此脫胎換骨,可以有更燦爛的演藝生涯。
「天呀,2012年的3關是這樣慘的喔?那我不要過2012年啦」Ivy裝出哭聲苦者臉
太妃糖說,其實這一陣子馬英九連任成功,內閣總辭大換血,那些上下台官員牽動自己和許多人的大幅度變動,這也是一種割捨,但是對上台的人而言是很好的變動很自然的割捨。
「Ivy,你祈禱自己是到年底才需要變動的,就好了嘛。」Mia安慰Ivy。
大家一起安慰Ivy,說可能是好的變動,然後撐一下子,2012年就過完了。不要緊張啦。
Ivy總算展現歡顏:我今天就開始練瑜珈。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