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剛好同時看到巴西超模吉賽兒和足球四分衛老公在美國加州的住所,看這空照圖這真的是豪宅喔!不過這對夫婦對於年收入高達7,600萬美元(約台幣22.5億元),屬於消費金字塔頂端百分之一的這對夫婦而言,其實不算什麼。
每個人的房子,就是要適合他自己的收入和生活型態。
只是大家看到這位30歲的超模吉賽兒告訴In Touch周刊:「我半輩子都在工作,買棟好房子住,理所當然。」,實在真是不敢苟同!誰不是半輩子都在工作,有人一輩子都在工作!有人工作到死之前一天......
但是上班族實在沒有辦法像演藝人員賺錢的速度和數量。
反正超模和足球明星運動員嘛,過30歲也一定走下坡了。這個豪宅真的是有面子又有理子。只是希望以後他們還是"供養"得起司機傭人管家人數都比他們一家三口多好多哩。
只是感覺太高調了。
這樣會不會有點酸溜溜地?
午餐結束前大家投票會不會夢想有這種比美五星級飯店的豪宅?
驚訝,再次。沒有任何人。
理由大都是
"不喜歡我家好像度假村。"
"房子太大,沒有家的溫馨感。"
"那我尿急,要趁廣告時間去洗手間恐怕來回都得用跑的罷?"
"想要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小窩,就好,天天住在五星級飯店的總統套房我也不自在"
可見有句話說的好:"有的房子叫做家"。
不是故作清高,超模的豪宅,看看就好,花大錢買來住就不必了。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