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ga-1.jpg
 
 
2012年是一個"變化"、”決裂”、”割捨”的一年,每個人都必須要面對。
1~2月,5~6月和9~10月,偶然的擦槍走火導致無法收拾的"爭議"事件是每個星座都會面對變動,考量的重點都是金錢,是否能”割捨”以達到更多的自我實現,對每一個星座都是特別艱難的內心決戰。
正確的決定,未必是最好的決定。
尤其是9~10月份,每個星座都會面對大幅度的人際關係、居所、工作領域,甚至管理氛圍等等的變動。這是大範圍的
小範圍的例如每日突然而至的雜事,突然發生的意外,也都會讓所有星座的改變行程來處理,也必然要花費金錢。
所以整個來說,上半年大家都有點"焦頭爛額"。
雙魚座尤其是這樣,雙魚座將在年底的這一波變動後,走入另外一個人生,過往這幾年,尤其是2011年,雙魚感受到經歷了一些從未想像過的大事,感覺到自己成長了不少,此時此刻,甚至有的雙魚洋洋得意,自己在2011年下半年的表現。但是經過了9~10月份的這次變動,這次割捨,雙魚才算是真正成長了。
之後呢?
雙魚鍊就了金剛不壞之身,配備有鐵甲武士壓縮心。
之後多少人生風雨,都是冷眼假笑的應對進退。最重要的,10月份之後,錢就不是什麼”事情”了,”捉襟見妯”的調頭寸絕對不會再發生。
要怎麼過2012年這三關?
兩項絕技一定要練好,才可以有驚無險。
太妃糖的雙魚好友們都問到底是什麼? 
「花比平常多2倍的時間練習瑜珈。而且要每天練習,就算是生理期。」太妃糖輕鬆回覆
好友們一陣哀號,尤其才剛過完睡覺睡到自然醒的9天年假。
「太妃糖,別嚇我們啦。有沒有別的破解方法?」一陣哀號....
太妃糖說講那些星象映照術語也沒有意思,反正瑜珈自己在家裡做,不用花錢,只要”堅持”每日一定要練習,自然幻化成無形保護罩,過三關時風雨不侵。
「阿?早上要趕上班,花2倍時間。現在是大約半小時,怎麼可能花1小時!早上噎!」
「那就改成睡覺前做20分鐘,當然是跟早上不同的姿勢,比如多做兩腳過頭的鋤頭式,或是胎兒式,還有大休息式,可以睡的更好。睡眠品質對2012年非常重要。」
大家總算都同意要盡快”覺醒”,早晚做瑜珈。排解掉即將來到的煩心大小事件。
另外一項絕技呢?
「說話轉彎抹角,有說等於沒有說,千萬不能表露真心。」
好友們全都PO大大的”?”,有一個PO上一個古代牆頭上的”免戰”牌示(真不知道他哪裡找來的,好友PO:就是講廢話?
「技術層次不一樣,就是為了不要負責任不要得罪人,不是為了瞎掰。」
大家又POPO大大的”?”
太妃糖舉例,要是有人纏著你問你類似"看我的男友是否會修成正果"?或是你看"我的女友會不會兵變"?
就說:其實關鍵在你。然後接下來說一大串這個人有的沒的,就是不要明確回答。
好友們問都是用"其實關鍵在你"這句話開頭?
太妃糖:「沒錯,要練習的就是"有的沒的"。」
大家自然又問去哪練習?怎麼練習?
太妃糖:「那關鍵在你呀,每個人都不一樣的,真的每個人的個性,像是比較獨立或是工作性質也不一樣,有的就是比較忙,有的又特別忙,所以要看個人來靈活運用,理論上應該是不至於有什麼特別的困難的。其實關鍵在你,有時候就是會比較敏感嘛,可是自我要是完全被壓抑也不好,最重要的是不要造成溝通不良.....要是發現殘酷的事實顯示你一直以來捍衛的基本原則消失了,那就決定是要一直卑微下去還是勇敢地調整,關鍵在你.....」
發現,瞬間全部離線了.......
幹嘛這樣啦,打字很累的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