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jpg      

2011年6月,雙魚座的世界改天換地,三個蝕相震撼了家庭、職場和感情。7月,絕對是雙魚座的重大時刻,家庭的宮位再度被觸發,繼續上個月的核心引動各種消息和變動。

上星期看到一則報導"超模Natalia Vodianova與貴族富翁丈夫Justin Portman離婚另結新歡"。

會注意這則新聞是因為這個排名全球前十大的超模Natalia Vodianova10多年來號稱"俄羅斯的灰姑娘"(Russian Cinderella),他15歲時在菜市場的水果攤打工被星探發現從此走上名利雙收的模特兒生涯。而他的丈夫是英國貴族而且不是那種沒落的貴族而是在英國倫敦擁有超過110英畝地產的千萬英鎊富豪,據說單是牛津大學所在的牛津街就擁有半條。當年的婚姻由於男方是英國正統富裕的貴族,在倫敦和聖彼得堡都舉行盛大婚禮,被譽為王子與灰姑娘的愛情。

他們兩結婚9年,有2男1女。向來恩愛,常一起出席各種時尚場合,而Natalia特愛小孩總是被拍到陪伴小孩,互動之間非常親蜜。

兩人分居離婚的消息是由Natalia Vodianova在6月底主動宣佈。並且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正與某位男士在戀愛中.....29歲的Natalia Vodianova是2月28日出生的雙魚座,所以應該也是應驗了7月1日所以應該也是應驗了7月1日的*「巨蟹座日偏蝕」,面對這個蝕相,在感情上面臨人生的十字路口終究選擇了走入另外一個人生。

太妃糖跟家人聚餐時聊起,大家七嘴八舌地評論。首先是大家對這位所謂的超模都很陌生,不過看了iPad2上的各種他當模特兒的照片,由於照片就Natalia Vodianova是Kevin Klein和Channel的專屬模特兒,大家才恍然大悟:喔,是她!知道生了3個小孩還那麼可愛,身材也沒有受倒影響,有生好像沒生一樣.....笑容燦爛地帶著3個小孩出門的她真的很像姊姊帶弟妹,而不像媽媽帶兒女出門。果然是超模的保養功力....

「所以這位人妻真是犀利,自己宣佈離婚?」

「演戲演了9年,等到錢到手了就把老男人甩了,另結新婚?她現在的男友是很帥嗎?」

「拜託,她老公哪有多老?也帥呀。再說有生3個小孩那應該也是挺恩愛的嘛。她自己是超模年收入也是很可觀的,幹嘛為了錢?」

那裡由是什麼?

「對於貪婪的人錢永遠不夠,哪有什麼不是為了錢??她的外遇對象是不是更有錢?」

最新的傳聞中是與作風超級低調的金融家Alexander Peshko 過從甚密。

「還是雙魚座永遠需要浪漫的愛情?平淡的婚姻無法牽絆她?」

「其實她也不是只想談戀愛和玩樂,例如她用自己的錢創立了Naked Heart Foundatio,幫助俄羅斯貧困兒童,很多年了。」

突然婆婆說:那高凌風不是也跟他那個好漂亮的太太鬧分居?那高凌風是雙魚座的罷?

大家一聽都對婆婆佩服的不得了,真的,高凌風與金友莊多年來不離不棄攜手手過風雨,卻在6月份傳出要離婚的消息。

「有時候,太早婚了,後來發現老公沒有什麼進步,或許從此無話可說,那平淡的婚姻自然這種全球走透透的超模會不耐煩。」

或許有許多人看到這則八卦,會欷吁所謂的"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只是童話?

「世界上沒有神話,愛情都是虛假的。」小外甥突然這樣說

「世界上沒有神話,所以需要愛情小說。類似暮光之城....哈哈哈!」外甥女故意抬槓

「好啦,你們都已經長大了,懂了。」

太妃糖有點不忍這樣就打斷了這些年輕人的浪漫情懷,但是又一時找不到話可以接,只能探口氣了。

「搞不好是她的那位富豪老公,寡人有疾?像之前我在國外也聽過同學提過一個這樣的例子,大家都認為奇怪怎麼會這樣辜負了愛她的丈夫,還有讓3個小孩生活在單親家庭。後來我同學說過了好多年才知道原來那個人的丈夫有小三,一直都有!」小姑說
大家都認為所以她也去報復去結交男朋友?幹嘛這樣,那就離婚就好了嘛,這樣破損自己的聲譽幹嘛?而且影響到小孩?

「因為那個小三是男的」

What's? Oh, No......

「對於愛情,我已經沒有奢望!」始終專心吃東西,正在擔任主治醫師的小舅舅說

Happy Ever After is so Once Upon A Time.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