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215_f260.jpg   

這幾天台北市真是熱,暴熱!儘管每日午後大豪雨還是熱!大家一起出去午餐時才短短一段路,Ivy就說他全身是汗連內褲都汗溼了!

同事Jenny說他正在網路上買內褲送給一位剛動完手術的老同學。Jenny說他是看到美國著名的內衣品牌薇多莉亞的祕密(Victoria Secrect)的模特兒(model)在展示,剛剛由約4萬網友參與投票的「內衣褲大獎」,獲選最受歡迎女性內褲排行冠軍的內褲,再加上這是他20年的老同學,可說跟家人一樣,不用避嫌,才選送這個內褲的。

這下大家都很興趣了,誰不知道薇多莉亞的祕密是最知名的內衣品牌,只是還是不大了解輕薄短小的性感內褲適合手術後的Jenny老同學嗎?

「內褲。這不是都是男友送的嗎?」

「這可不是普通的,是今年美國最流行的內褲。」

「今年最流行的內褲?那也順便幫我買一件。」Ivy一聽精神都來了。

「拜託,Jenny你是不是熱昏了?這可不是生日或是情人節,這是到醫院探病噎!你是Jenny的異想世界嗎?」大家一邊等送餐一邊嘮叨Jenny。 

「我就知道你們這些人一想到薇多莉亞的祕密就想到性感內衣褲,告訴你們罷這次冠軍的是「阿嬤內褲」(granny panties)」

「就是那種膚色的?肥肥寬寬的?」
「那是阿公內褲!!」
Jennyg又接下來說,這阿嬤內褲都是純棉的高腰的那種,很舒適同時包護到肚臍也可以保暖保護手術後虛弱容易受寒的身體。還一直說人家他的阿嬤都會一直提醒要保護肚臍才不會著涼.....Jenny果然是阿嬤牌的信徒。
「那千萬不要選膚色的喔。」
「當然,我都選紫紅色系列的。」
「我剛剛說了好幾次,Jenny你聽到了沒有也幫我買一件!!」在一旁的Ivy忍不住提醒。
「你不是最怕熱?你又沒有動手術也沒有身子虛,幹嘛買?我看你乾脆裸睡還比較健康哩!」大家一陣笑...
 Ivy表示既然是今年美國最夯的,那非得買一件來穿不可!
「要送給你這位老同學時外面要包裝嗎?」太妃糖很想要知道,畢竟這種私人物品要是直接拿給人家還是有點唐突的?
「這你就問對人了,我已經拿了一個紅色的小錦囊袋這是之前有人去大陸帶回蜜蠟手鐲時當包裝袋的,滿適合的而且最重要的是紅色的,探病不是都要包紅包或是帶紅色系列的花啦水果啦。」
大家聽了一致點頭,果然設想週到,細心。這樣的老同學情誼是讓人欣慰的。

「Jenny,你同學是什麼size?我的要買S的喔,可不要搞混了,不過他既然生病動手術應該也是很瘦了?也是買S的?」

「他是瘦了一圈,但是還是要買XL的。」
「他原來是大胖子?那就更適合了這種高腰的可以把肚子包起來修飾整個臀部線條。我看你這個老同學一定喜歡你的阿嬤內褲。」
「我的老同學身材高高瘦瘦的,只是...他是男生。」Jenny撇著嘴盡量不讓自己笑出來
這下,我們大家都接不下話了,過了好一會兒,Ivy:那我不要買了。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