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到外電報導金莎巧克力,義大利費瑞羅集團(Ferrero Group)家族第三代傳人、巧克力大亨皮特羅.費瑞羅在南非騎自行車時意外摔車身亡,年僅47歲。引起義大利全國極大的震撼....

太妃糖跟家人晚餐時聊起這件事,感覺怪怪地...
 「哪有什麼詭異的?棺材是裝死人不是裝老人,你想太多了嘛。」

「是喔?可是大白天噎?他才47歲,再說人要是feel sick或是正生病,怎麼會去騎單車?騎單車都有配備保護裝備像單車安全帽呀一定有戴的嘛,怎麼說跌下單車就死翹翹了?也沒有任何高速衝撞。

「只有一點我感到不合常理,我是知道像他們這種身家的義大利首富噎!就算是騎單車也是至少有2個保鏢跟在旁邊的,一起騎車或是開車保護的。怎麼會”跌下單車”?他們的保安措施有時根本比美國總統還嚴密。

「會不會被保鏢暗殺了。」 

「切~那早就被抓起來了。  
「哪有這麼膚淺的手法,當然是安排的天衣無縫,不然那個幕後主使人豈不是不能夠取而代之了,幾千億美元的家產噎。不知道籌劃多少年了....要知道這絕對是個Mission Impossible!一定要動用很多高科技,例如衛星定位啦什麼的,殺人於千萬里之外...  

我跟老公說,這Mission Impossible的第一集開宗明義就說了:這不是個不可能的任務,這是個艱難的任務。最適合這個情景,比如一定不能夠在義大利謀殺他,因為那種”意外”的成份很難佈署,技術上困難度太高了。

 「報導說現在他跟弟弟一起治理家族企業,那你是想是他弟弟?」  

 老公知道我會這樣想,就先說出來,如果第一順位的繼承人死了之後,第二順位的接班人當然是最有嫌疑的....  

「我根本不要這樣想。哪有這麼單純的?雖然不無可能!」

「那你是怎麼想的?」

我是想,這麼多年了,金莎巧克力就是浪漫情懷的代名詞...情人節的巧克力首選,這麼美的糖果,它的執行長,若是被”金錢”謀殺英年早逝...而且若是由自己的家人主使....

那豈不是情人節看到金莎就不再感覺那麼”甜”了。金莎也不再會讓太妃糖想”咬一口”了。

「或許他有難言之隱?比如有遺傳性的心血管疾病近日遇上壓力大一做劇烈運動就瘁死了。你們這些人劇情片看太多就是愛亂猜。」

太妃糖表示接下來會持續追蹤這個新聞,一定有些蛛絲馬跡可尋的。只要看是否是他老弟接集團執行長,就懂了。

老公建議那這篇的最後可以加四個字”未完待續”!

「其實我認為有一種可能你們都沒有設想到。」

「說!」

太妃糖看資料這個家族的大家長已經高齡85歲了,意外發生後或許他是心知肚明的,但是"大局為重"又怎麼能夠追查下去?所謂的家醜不可外揚...

所以也不會有什麼後續報導了。老公說這讓他想到教父第三集....對喔,那些也是義大利富豪。

除了一聲無言的嘆息,還有什麼?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