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麗佳人雜誌所作的調查,發現今年台灣女人的幸福願望是什麼?竟然有超過半數(56.1%)的台灣女人是要金錢。以往調查中絕不可能名列第一的金錢選項,如今已成為台灣女性在2008年最想要的。
  

「這不是早就知道了?大家都是要麵包嘛。」

「是喔?不是追求真愛得到幸福才是所有女人一致的心願嗎?

「得了罷,什麼時代了!

「什麼時代都一樣啦,沒聽過很多歐八桑都很會存私房錢。我的朋友在證卷商工作都說有些菜籃族玩股票常常都1千萬,哪像我們這種所謂的OL,好聽而已,拿得出2百萬閒錢操作就是女強人了。」

「上次不是有新聞報導說有一批日本太太利用半夜家人都睡覺時,起來上網操作外匯,功力高強竟然可以影響日本外匯走勢的地步!

「切~  

其實女性對幸福的感受,一定要有很大一部份建立在沒有後顧之憂的的物質生活上,這也就是老一輩的人常說的:當了少奶奶,好命喔。
  

據說調查的排名第二的願望是工作或學歷,佔了45.3%,太妃糖感覺其實工作和學經歷也大部份跟薪水息息相關,所以其實潛在心理還是希望有不虞匱乏的生活。
  

看來2008年台灣女人就是要有錢,才叫做好命。

太妃糖也想起來,星相家不是一直在強調2008年開始冥王星轉入摩羯座嘛,所謂的摩羯座特性,不就是實事求是保守務實?那當然是捨棄所謂的愛情,選擇麵包了!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